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烏礁灣500字作文

美麗的烏礁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烏礁灣,它的名字充滿了神奇、瑰麗的色彩。的確,它是充滿夢幻、令人遐想的地方。

  聽導遊說,烏礁灣是東南最大的海灣,它位於漳州東山縣。初來乍到,我覺得它是那麼藍——藍得純正,藍得深沉。它還擁有勝似母親的廣闊的胸懷,這是無私的,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陶冶其中有無限的慰藉,說不出的清爽和開朗。

  沒有波浪哪來的歡樂,每當看着它潮起潮落時,我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這是為它的精神所折服了,它的浪花總是那麼高,一層一層地飛舞着、跳動着,那一朵朵舞動的浪花,彷彿是大海那潔白無瑕的琴鍵,那波濤洶湧的轟鳴,海風的呼嘯,交織成一曲曲經久不息的、雄渾悲壯的交響曲。聽吧,又漲潮了,從一個個色彩斑斕的話筒——那些貝殼,發出那飽經風霜的大海用琴鍵奏出的心聲,熱烈激昂、悠長悠長的……

  看,大人們正坐在海灘邊的椅子上悠哉地聊天呢!小孩子呢?則坐在軟綿綿的沙灘上堆沙子、撿貝殼、捉螃蟹,而我,則坐在海灘上獃獃地看着那神奇的大海、側耳傾聽着,玩味着人和大自然奏出一個個美妙的音符。

  有時,大海也會跟你做遊戲,時不時地給你的小腳丫撓痒痒,並帶來了禮物,帶來了欣喜——貝殼。還沒等你回過神來,他又風平浪靜了,讓你感到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陣陣涼風吹皺了平靜的海面,白天擁擠的人潮已離去,洶湧的海洋,向無聲的沙灘訴說著它的寂寞……



美麗的烏礁灣 標籤:聰明的烏鴉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