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點頭哈腰的水龍頭700字作文

點頭哈腰的水龍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所謂點頭哈腰的意思就是說虛假的恭敬或過分的客氣。這種行為只有人會有,當然這種行為也有可能會出現在狗狗身上。其實,狗狗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它之所有會對自己的主人點頭哈腰的,那是因為它要討好主人,只有討好主人,討主人的歡心,才會有好日子過呀!但是,你們有看見過水龍頭也會對主人點頭哈腰的嗎?是不是感覺非常的奇怪,也非常的好奇呀!不過,這可真是千真萬確的呀!不行,就讓我來講一下吧!

  這個超級有禮貌的水龍頭就出現在我的家裡。那具體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水龍頭呢?就讓我細細地來描述一下吧!我家的水龍頭它是不鏽鋼的材質,水龍頭是呈拱形的,好像一座拱橋一樣。每天它都靜靜地呆在廚房裡,站好它的崗位,應該說這個水龍頭的敬業精神確實可佳。而每當我們要使用水龍頭的時候,我們就會輕輕地打開水龍頭,水龍頭裡的水就“嘩嘩嘩,嘩嘩嘩……”地流下來了。照道理的話,這也是非常的正常的,擰開水龍頭的時候,那水自然會流淌下來。但普通的水龍頭的位置是固定的,可我家的水龍頭可不是這樣的喲!它的頭就會上下地點頭,每次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很好玩。只要我們關上水龍頭的時候,它就不會這樣了。看來這個水龍頭對使用它的主人可是夠尊敬的,總是那麼畢恭畢敬的。可見,它對主子的忠誠還是滿難能可貴的哦!那為什麼會這樣的呢?其實,原因非常的簡單,因為水龍頭的年紀大了,螺絲有點鬆了。平時我們不用的時候,它自然是不會亂動了。而當我們使用水龍頭的時候,我們就需要擰開,由於流水的作用吧!那個水龍頭就會一上一下地點着頭,那個樣子真是好笑!

  怎麼樣?你們有見過這樣的水龍頭嗎?是不是很好玩呀!要是家裡能擁有這樣一個點頭哈腰的水龍頭,是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呀!你們想要擁有這樣一個神奇的水龍頭嗎?每天你使用的時候,它總是對你畢恭畢敬的,是不是很好呀!



點頭哈腰的水龍頭 標籤:水龍頭作文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 最喜愛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