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話----哈里波特中國行(01)1000字作文

童話----哈里波特中國行(0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河南省民權縣實驗小學4(13)班 盧雲鵬 

 一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特殊的學生. 

誰呀? 

你一定認識他.他就是-------哈里波特. 

對,就是那個神通廣大的小魔法師. 

 老師說,他是特地來中國留學的.還希望大家和他做好朋友. 

 正好,我旁邊有一個空位,老師就讓他坐在我旁邊.我也很高興.能和哈里波特做朋友,也是我的願望. 

 他一坐下來就問我:“你們中國都有什麼名勝古迹呀?” 

 我說:“那可太多了,光北京就有頤和園、故宮、長城等等。怎麼,你想去嗎?” 

 “那當然。”他說。 

 “可它們在北京呀!”我說,“恐怕咱們去不了。” 

 “那怕什麼,”他說,“我來之前,我的老師給了我一件東西,叫時空穿梭器,可以到任何地方,還能回到過去,去到未來。” 

 “真的那麼神奇嗎?” 

 “那當然了,要不然,就讓我來試試看。” 

 “那太好了”我說。 

 好不容易放學了,我和哈里波特帶着時空穿梭器來到一片開闊地上。 

 時空穿梭器就象手錶一樣戴在哈里波特的手腕上,他說:“抓緊我,閉上眼。” 

 “好的。”只見他把時空穿梭器往空中一揮,閃出一道刺目的金光,我趕緊閉上眼睛,等我睜開眼睛時,我們已經在萬里長城上了。 

 奇怪的是,我們看到的不是遊客,而是很多的工人。 

 我問哈里波特后才知道,原來我們已經來到了2000多年前的秦朝,這些工人正在修長城呢。 

 正在這時,我們看到一個皇帝模樣的人正在參觀長城。一問才知道,這人正是秦始皇。 

 我聽老師講過,萬里長城是秦始皇修的。我和哈里撥波特走過去有禮貌的秦始皇問:“請問,您為什麼要修長城呢?” 

 秦始皇看到我們,就說:“小朋友,我修長城是為了防禦北方的匈奴的侵犯,我們徵用了大量的民夫,把原來燕國、趙國和秦國北方的城牆連在一起,又新建了許多的城牆,就連成了萬里長城。” 

 哈里波特高興的說:“我知道了,原來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是這樣建成的。” 

 我說:“過去人們都說秦始皇很殘暴,原來他也是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幸福才修的萬里長城。” 

 我們倆在長城上玩了好長時間才又回到的學校 

  2006年10月2日 

  (未完待續)

童話----哈里波特中國行(01) 標籤:哈里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