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冷極了。

  街邊剩下的只是些無奈的路燈,發出淡淡的光,顯得更冷清了。偶爾路過三三兩兩的行人,疾步而過,也許是因為厭惡那怒吼的狂風。

  風,呼嘯着。

  彷彿要把整個城市吹走。人們把家門關的嚴嚴實實的,不留一點空隙,生怕那可惡的風進來。風,好象故意要和人們作對,像只咆哮的野獸,撞着本來就不結實的門。門,苦苦支撐着,也許是同情那些可憐的人們吧。但是,聽到風那接近瘋狂的咆哮,使人們不寒而束。

  黎明,曙光。

  風也許疲倦了,一夜的撕吼,使它慢慢地平靜了,慢慢地睡著了。門吱呀一聲開了,躲了一夜的人們終於陸陸續續地出來了。太陽出來了,人們笑了。城市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一切都是那麼平凡好象一切都沒發生過。街頭的小販,拉開了嗓門勤勞的婦女,早早的就出門買菜悠閑的老人,也出來晨練。風,好象突然間消失了。雖然天還是那麼冷,但人們卻覺得無比的溫暖,可能是他們看到了太陽。

  黃昏,夕陽西下。

  夕陽的餘暉在大地上灑得一片狼籍,房屋也鍍上了一層金黃。夕陽慢慢地下沉……

  風很快又成了黑夜的主宰,在黑夜的籠罩下顯的無比的猖狂。

  天,冷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