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烏岩嶺350字作文

美麗的烏岩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五一假期,我們去了美麗的泰順烏岩嶺,你聽說了嗎?烏岩嶺還是珍惜動物黃腹角雞的家鄉哩! 

  烏岩嶺的美麗可真是名不虛傳,經過蜿蜒的公路我們來到烏岩嶺腳下,順着烏岩嶺的山路往上走,一條小溪順着山間流下來,形成一條寶石項鏈,這條項鏈應該是大山媽媽的吧!走着走着,我聽見了“叮咚叮咚”的聲音,是誰在山中彈琴呢?原來是泉水姑娘在山媽媽的懷抱中練琴呀! 

  我們繼續向山頂走着,呀!怎麼沒路了?我們仔細地找了一遍,哦,原來在一處寫着“卧虎藏龍”的巨大岩石下面就是通往山頂的路,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通過了卧虎洞,我實在是熱得受不了,來到小溪邊,把溪水撲在臉上,清涼涼的,可真舒服,可這時,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了,我們沒到山頂就下山了,但是烏岩嶺的美麗風景早已經印在我的腦海中。 

  烏岩嶺,你真美!

美麗的烏岩嶺 標籤:聰明的烏鴉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