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泡溫泉作文300字


泡 溫 泉 

  江西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二(1)班 百變曉依

  你們知道溫泉嗎?媽媽告訴我,溫泉是水溫超過20℃的泉水,它們是從地底下流出來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常泡溫泉對身體十分有益。 

  寒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星子縣泡溫泉。媽媽開着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快地奔跑,像馬一樣。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我們換好了泳衣走進去,看見了一個個小池子,它們是由一塊塊褐色的大石頭砌成的。我順着石階走進水裡,發現水有點燙,我有些害怕,不敢下水,媽媽就教我用手把水先澆到身上,慢慢地我覺得不燙了,就勇敢地把整個身體都泡在溫泉里,感覺很溫暖,也很舒服。我們一家人玩得興高采烈的。 

  後來,媽媽叫我回家,我捨不得離開,真想天天來這裡。

2、小魚溫泉作文300字


小魚溫泉

  朋友,你知道什麼是小魚溫泉嗎?那就跟我到海南島的三亞去泡一泡這種溫泉。 

  小魚溫泉在郊外,我一進大門,就看見大廳里人來人往很熱鬧,我到更衣室把泳褲換好后,我就去小魚溫泉了。那時一個 室外溫泉,環境優美,我們泡進了舒適又溫暖的小魚溫泉,不一會兒,我覺得腳趾痒痒的,低頭一看,是大大小小,顏色鮮艷的小魚,它們像電線一樣豎在我腳上吃我的皮屑,身體一直不停地搖擺,泡在溫泉里的人癢得哈哈大笑,我看看媽媽的腳,已經被小魚吞沒了,我想去朋友的媽媽那兒,結果,沒走幾步,我不小心把正在吃佳佳腳上的皮的魚都嚇跑了,佳佳嘴裡一直都嚷着:“哼,真討厭,都怪你把我的魚都趕跑了。”我也沒辦法,只好走了。佳佳媽媽一看手錶:“哇塞,已經泡了三個小時了。” 

  快樂的時光真短暫,我們回賓館了,我想以後再來這裡泡溫泉。

3、溫泉大橋作文600字


我的家鄉坐落在著名的泉都石阡。為了便於老城和新城通暢無阻,於1986年修建了這座可通汽車和行人的大橋。 

  溫泉橋,不但雄偉壯觀,而且堅固,從遠處看,溫泉大橋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波光粼粼的河水上,它全部用鋼筋混凝土澆築而成,橋大約150米長,寬25米,橋面兩旁是人行道,上面鋪着彩色方磚。大橋上來來往往的人都要站在橋上佇立觀賞美景。 

  走近橋頭,只見橋兩邊各有一對獅子守衛着。東邊一對朝着橋頭,西邊一對朝着橋尾。橋下龍川河水滾滾翻卷,奔流不息。橋欄上蹲着無數雪白的石獅,雕工細緻。它們有的玩耍繡球,有的撫摩幼仔,真是栩栩如生。至於小獅子,那就不計其數了。有的被大獅子踏於腳下,有的爬在大獅子背上,有的玩耍大獅子胸前的鈴鐺,還有的被大獅子叼着,天真稚氣,活靈活現。我不禁對家鄉的那些石匠鬼斧神工的技藝讚嘆不已。聽爸爸媽媽說:“那還是一座非常靈驗的“許願橋”,當地的學子,考試前都會去摸一摸獅子嘴裡的“寶”許下美好的願望,考完試后還要去摸摸獅子嘴裡的“寶”還願,爸爸媽媽都是摸了獅子嘴裡的“寶”考上了省外的大學。 

  人行道上共有20根燈柱,燈柱上各有三盞燈叫琵琶燈。到了晚上,琵琶燈亮在大橋的上空,,把大橋照得燈火輝煌。 

  站在人行道上,手扶着護橋欄板,往河面上看,夏天,河裡經常有嬉戲的大人和小孩,河裡不時掀起陣陣浪花。遠處樹木鬱鬱蔥蔥,形狀各異、錯落有致的房屋清晰可見。站在橋上,真令人心曠神怡。 

  我愛家鄉的溫泉大橋。我衷心祝願它青春永葆,也祝願家鄉的學子,走過“許願橋”后實現自己遠大的理想!

4、溫泉之行作文700字


  “溫泉泉水沸且清,仙源遙自丹砂生。氤氳沆瀣結紫露,飄渺雲霞連赤城。”這是清代皇帝康熙描寫溫泉的一首詩。

  提起溫泉,在河北省也是小有名氣的。可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這個暑假,我有幸去了那裡。

  我們坐上車,不一會就到了!我們下了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宏偉壯觀的牌樓,這個牌樓是用四根巨大的紅漆柱子和一面門匾構成的!上面寫的是繁體的溫泉。而且牌樓上面雕刻了許多栩栩如生的圖案有龍、鳳、還有許許多多的圖案數都數不清!可好看了。進了牌樓,是蜿蜒的山路。順着山路往裡走!走上半個小時,就差不多到溫泉了!看!左邊是文化長廊,上面寫的是許多古今名人的名詞、名句。右邊是新修建的神龍長廊,從遠處看,還真像一條蜿蜒的長龍跨越在山嶺之間。我們繼續向前走,過了拱形橋,看到了一個巨大的鼎。再往前走就到了大名鼎鼎的總泉了!

  總泉坐落在六角形詠歸亭下面。詠歸亭有六根柱子,在亭頂的棱上都有一條龍。顯得氣勢格外浩大。詠歸亭下面就是總泉了。總泉的口呈六邊形,泉口上面用鐵欄杆護着。聽人們說,泉水中含有鈉、鉀、鎂、鐵等三十多種礦物質,這泉水對多種疾病都有治療的效果。總泉泉水的溫度是68℃,時不時的從泉口向外面冒着熱氣。順着泉口往下看,清澈見底的泉水向上翻滾着,冒着水花,就像是泉水開了一樣。

  在總泉的不遠處,有一口冷泉,這個泉的水溫只有0℃,而離它不遠的總泉的水溫卻有68℃。相距那麼近,而溫度的差距卻是這麼大,這真是奇妙無比啊!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看到了萬壽牆,水母廟等景點。我們準備回家時,還裝了幾瓶胃泉的水,本想再裝點眼泉的水,可是因為保護不善被人為的破壞了,這真是太可惜了!

  回家的路上,我還時不時的想起這溫泉美麗的景色。這次溫泉之行,真是讓我回味無窮!

  張家口赤城玉輝小學六年級:高澤正

   審核教師:季義紅


5、泡溫泉作文500字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讓我盼來了期盼已久的暑假。

  暑假我和媽媽去小南海泡溫泉。啊!南海溫泉人可真多呀!有兒童戲水池循環遊泳池,激情滑梯、人造衝浪、DJ衝浪池水上樂園等。

  來到小南海,我們先去兒童戲水池玩,兒童戲水池可好玩了。有可以噴水的蹺蹺板,有兩個噴水的滑滑梯,一個噴水量要大一些,另一個噴水量要小一些,有4個半圓形的噴水器。到2點我們就去衝浪了,衝浪可刺激了,像在大海里飄揚一樣。只不過還有點嚇人,我被嗆了幾口水。沖完浪,我們去泡溫泉,“哇,好溫暖呀!就像來到了人間天堂!”溫泉里還有一些玫瑰花瓣,還有點香。泡完溫泉,到了4點鐘,下午的衝浪時間又開始了,我們又去衝浪,於是我和媽媽馬上趕到了衝浪池。我們跳入了水中,不知是誰大吼了一聲:“浪來了”,於是人們和水一起沸騰了,隨着水前後搖動起來。我感覺彷彿有兩隻大手在我的身旁,一隻把我往後推,另一隻把我往前扶。我就像一條小船,在水中前後搖擺。浪一個的接一個,一個比一個大,不一會兒浪就沒過了我的頭頂。我試着在浪里游泳,可是一會兒就會碰到人,沖完浪。到了5點鐘,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小南海。

  重慶巴南區魚洞鎮第二小學二年級:李欣言


6、溫泉登陸戰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去鐵山坪玩。

  我們首先去的地方是溫泉,它在鐵山坪的山腳,是天然溫泉,有三個池子,冷水池、熱水池、溫泉池,我們迫不及待地買了票,看中了溫泉池,大家一下子就跳了進去。這溫泉雖然很熱,但還是沒有我內心的激動熱。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不好玩,就乾脆給大家提議來“戰鬥”。我們分為兩撥兒,分別在溫泉池的兩個島嶼建基地。然後,我兵甲、我兵乙、我兵丙為水陸攻擊兵,我為水陸攻擊或防守兵,我兵丁為陸地防守兵。

  我們宣告遊戲開始,很快我兵丙游到敵方基地拖住敵兵甲和敵兵乙,我、我兵甲、我兵乙游到敵方基地,我又將敵兵甲和乙拖住,消耗他們的精力,我兵甲、乙、丙便上岸繳獲手槍(瓶子)。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雖然我們繳獲了敵方的手槍,但是敵方的兩個攻擊兵卻攻擊了我方基地,我怕我兵丁支持不住,我馬上像離弦的箭游過去幫助他,我們成功地抵禦了外敵的入侵,三個攻擊兵也凱旋歸來。敵方不戰自退,舉手投降。我們高呼:“我們勝利了!”

  這次大戰真是好玩極了!


7、第一次泡溫泉作文1000字


  五一放假之前,媽媽就告訴我:“如果你乖的話,我放假的時候就帶你去泡溫泉!”一聽到這句話我就興奮極了,一蹦三尺高。

  星期六下午放學的時候,我一上車就問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去泡溫泉啊?”只見媽媽板着個臉,說:“你認為你這星期的表現好嗎?留下來背書,那也叫好啊!不去了,票我已經退掉了!”我一聽,想:看來情況不妙啊!不過幸虧我有絕招……

  一回到家裡,我照例應該是迫不及待地來到電腦桌前,開始痛痛快快的玩電腦。可是,今天不一樣哦。我是“迫不及待”地走進書房,認真地開始寫起作業來。爸爸見到我這樣,故意走進書房,似乎在誇媽媽:“太陽從西邊出來,東山落啦!我的女兒被他老媽教育的變乖啦!”我心裡不禁暗暗想到:拜託,老爸,別總想到我壞的一面嘛!“我是誰?我可是你女兒。又不是那些窮的連上學都不能上的農村娃!”我撅着個嘴,小聲嘟囔道。

  不知不覺的,我把所有的作業都寫完了,看看掛在牆上的鐘,已經十點了,晚飯都沒吃,我打開門,進了廚房,吃了點泡飯,便去睡覺了。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從睡夢中叫了起來,我問她怎麼了她就是不肯說。

  媽媽又把我拉上了車說要帶我去餘姚泡溫泉,我受寵若驚差點沒暈過去。

  到達目的地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在一個度假村停了下來,吃了午飯。之後我們又上車,過了大概五六分鐘我們便來到了:陽明溫泉山莊。

  我們換好了衣服,來到了露天溫泉,

  那裡景色宜人,溫泉旁還栽這許多綠化。一下去,那溫度剛剛好,因為我們是第一批客人,櫃檯的小姐給我們介紹了最好的溫泉地。泉面上還冒着白蒙蒙的煙,此刻,偶感覺自己像是變成了一位仙女,因為在一些神話的電視劇裡面就是這樣的,泡久了,我的身體開始有一股麻酥酥的感覺了。

  我來到了一個有趣的池子邊,它叫做——親親魚池

  裡面有無數條小魚在遊動,那裡的工作人員告訴我,這種小魚就叫做親親魚,是在墨西哥發現的,它專門來吃我們的死皮……我早就不耐煩了,迫不及待地爬進了魚池,小魚兒們紛紛游到我身邊,來吃我的死皮,怪痒痒的,弄得我哭笑不得。

  之後,我又去了許多別的溫泉池裡……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兒!

  最後一站,當然是我們的室內溫泉啦!雖然沒有室外的風景美麗但是一樣金碧輝煌。

  這裡的溫泉,那就跟不用說了,舒服到了極點,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

  這次的五一溫泉之旅讓我開心極了!現在我以一個推銷員的身份鄭重地告訴你們:“如果你們也想享受一下這樣的感覺的話,快點到陽明溫泉山莊去吧!”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育才小學四年級:陳棲棲


8、豬寶寶泡溫泉作文300字


二舅媽送給我一個玩具豬寶寶。它身穿深藍色的衣服,帶着深藍色的帽子。它還有白白的臉蛋,紅紅的圓鼻子,黑乎乎的眼睛,可漂亮了。 

  因為我經常沒洗手就抱它摸它,有時還掉在地上,所以豬寶寶變髒了,我們決定給它洗澡。媽媽先把洗衣粉倒入盆里,再倒上些水,就該我們大顯身手了。 

  我和媽媽一起把豬寶寶按入水中,開始揉啊搓呀,沒多久,豬寶寶就變乾淨了一些。媽媽說該用清水清了。她扭開水籠頭去接清水,“咦?怎麼是熱的。”她驚奇地說。我問一旁的姑爺,姑爺開玩笑說:“可能是溫泉水吧。”我和媽媽不禁大笑起來。 

  想起前幾天我們才泡過溫泉,那感覺多舒服呀。我忙和媽媽說:“我們給豬寶寶泡溫泉吧。”媽媽一口答應了。於是我們打了一大桶水,讓豬寶寶泡在裡面。水暖暖的,真舒服。我覺得寶寶的臉更白了,鼻子更紅了,眼睛更黑了。它真享受哇,我似乎都看到豬寶寶露出了笑臉。

9、第一次泡溫泉作文400字


第一次泡溫泉 

  在我的童年裡,我的第一次有很多,但第一泡溫泉卻使我記憶憂心.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泡溫泉.我從小就怕水,一見到水我就心驚膽顫.何況是一大池的水呢? 

  在去的路上我心砰砰直跳.然後就想到下水後會不會被水淹着,會不會嗆着,會不會``````在一路的緊張不安下我們到達了目地的.我把游泳衣穿好,提着心下了水.因為那時侯我還小,才七八歲.水池的水僅及脖子,我必須昂着頭游.但剛才的念頭一一從我腦袋裡閃過,我有嚇着離開了池塘.但通過爸爸的一番思想工作下和鼓勵下.我決定再次去"冒險"準備下水了我卻一不留神腳踩空了.我就直接滑到水池裡.起來時喝了一大口水,還把鼻子給嗆着了.但看到比我小的小朋友都敢游,我就在想:"哼!有什麼大不了不就是喝了一口水嗎?我就不相信我比不過一個小孩子!"就着樣我踏上了學習游泳之路.在爸爸的訓練下,我完成了任務.當我也能向別人一樣自由,快樂的游泳.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一會這樣游,一會那樣游.希望別人也能看一看我努力的結果. 

  這次溫泉我可沒白來.我不僅學會了游泳,而且還享受到了這一天帶給我的快樂. 

  之後我慢慢長大了,雖然當時喝了水,但不喝水怎麼學的會呢?就像人們常說:要想學溜冰,不摔跤怎麼學的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