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現海400字作文

現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管我住在烏魯木齊這個離海最遠的城市,但我還是有幸看過了不少海。有南方的大海;北方的大海、晴天的、陰天的大海……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晴天時,和陰天時的大海。

  先來說說海南,亞龍灣晴天時的大海。那天空是碧藍碧藍只有幾朵小白雲,還有人玩滑翔傘,再近些還有快艇在行駛。再看看遠處湛藍的天和碧藍的海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幅如詩如畫的美景。近處碧藍的海水越來越淡,而且上泛起了一層一層白沫。好像有人把洗衣粉到在海上了,海浪一波一波的拍着金黃的海灘,在金黃的海灘上零零星星散落着一些貝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再來說海南天涯海角的陰天的海,當時天空是灰暗的,一條一條灰色的雲疊加在一起。海水不在碧藍而變得黑灰色像拿泥水染過了一樣,只是比泥水清澈一點。再說沙灘也失去了光彩變得暗淡無光。就連海浪也憤怒了粗暴地拍打着海灘,連貝殼也被捲走了,灰色的天空和灰黑的海給人一種可怕的寂寞。

  海的顏色有很多,每一種顏色可能代表一個心情,但不管晴天陰天都是美麗的。

  四年級: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