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風》600字作文

《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忽而粗礦豪放,忽而輕柔婉約,忽而狂妄熱烈,忽而冷酷無情,忽而神秘莫測,忽而親近相知。這時你嗎?我的風。 

  我想,我是愛你的。因為,只有愛才能包容你的一切,連同你的成功與失敗,你的憤怒與狂歡,你的沉思與激烈,你的長嘯與低吟,你的自由與局限。似的,你是風,是我苦苦追求的偶像。 

  你是風,我心中的風。 

  忽而銷聲匿跡,忽而捲土重來,忽而肅穆莊重,忽而放浪不拘,忽而在如夢的黃昏,忽而在如幻的黎明遊盪。 

  我為那片寧靜的樂土築起了一條高高的風障,為了擋住你雄渾的高歌,你五彩的誘惑,為了不掀起久已平靜的波瀾。然而,面臨著你風雨雷電般的猛衝,激蕩,我說,我是風,同你一樣的風。是風就要與你同行。於是,去暢遊宇宙,去天空摘幾顆星星,去給孤寂的沙漠帶來喧嘩,在幽深的海底留下我們的足跡。 

  也許狂想本身就蘊含幾分偉績。風的天性就是放縱,像嬰兒,毫無顧忌地哭,毫無顧忌地笑,毫無顧忌地顯示天性。因此,我愛你,愛你的我行我素,愛你冷酷后的熱情,愛你粗暴后的溫柔。 

  我們去吹動雪花,讓它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去捉弄雪地里那個小女孩的頭髮,眼睫毛,鼻翼和嘴唇。去吹動柳絮吧,讓雲朵,柳絮地飄逸給多情詩人多一點感覺。去吹開含苞的花蕾吧!還有一顆顆懺悔寂寞的心,你們更需要我們 ,更需要溫存與柔情。 

  你累了吧!我的風,讓我們去山的那邊安歇,那裡不需要風。  



《風》 標籤:《風箏》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