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烏鎮500字作文

美麗的烏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烏鎮是一個古樸典雅又美麗的地方,它位於浙江省。

  進入烏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奇特的房子。那裡的房子是用特殊的優質木材建成,而且建在水裡。所以烏鎮又稱為“枕水之鄉”。每座房子的陽台上有一塊甲板,人們就在這甲板上洗衣服、聊天。坐在甲板上看着水中自由自在嬉戲的魚兒;聽着樹上鳥兒婉轉悠揚的歌聲,心裡別提有多舒暢了。房子門旁還有些雕花屏風,不僅漂亮,而且又能使房屋通風透氣。房子與房子之間還有一座拱形橋,為的是人們出行方便。瞧!烏鎮的建築風格多有趣!當看到這些,我不禁想起了古代詩人寫的《憶江南》。

  再說說烏鎮的水。烏鎮的水十分清澈,清的能看到水底的水草、游魚;烏鎮的水十分平靜,靜的猶如一面魔鏡,把藍天白雲、江邊的綠樹紅花、房子、遊人都“吸”到了裡面,構成一幅絢麗多姿畫卷。

  烏鎮還有一處有趣的景點,叫“錢鍾廳”。裡面有一個大鐘,如果你用錢擊中了大鐘,還代表你將來是個大富翁呢!

  說完了烏鎮的美麗景點,再說說烏鎮的人。這是着名文學家茅盾的家鄉,他的文學作品豐富了家鄉的文化生活,給美麗的烏鎮增添了一份靈氣。

  烏鎮真是一個景美,水美,人更美的寶地!

  山東濱州博興縣店子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高穎慧



美麗的烏鎮 標籤:烏鎮作文 游烏鎮作文 聰明的烏鴉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