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膽大作文

膽大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變膽大了作文350字


  有人說女大十八變。哈哈!我就是這樣變過來的。

  以前我膽子小,害羞,在幼兒園、學前班裡,我回答問題的聲音小小的,很害怕說錯。

  在玩的時候,我經常一個人躲在牆角,害怕他們嫌棄我,都不和我玩。

  以前我經常看見和我一樣小的小女孩在玩捉螞蟻,撲蝴蝶。我連螞蟻都不敢碰一下,就只能靜靜地看着他們捉螞蟻,撲蝴蝶。

  現在,我的膽子大了,也敢回答問題了,敢交朋友了,還敢制止不文明行為了呢!

  “丁零零!”下課了,我去洗手間,看見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洗完手不關水輪頭,就走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地沖了過去,說:“你不能浪費水,水是不可再生的資源,如果沒有水人就沒法生存。”他聽了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你,我下次再也不這樣了。”我點了點頭,笑了。

  我的膽子變得夠大吧,嘻嘻!你們喜歡我嗎?

  三年級:吳佳霖


2、膽大女兒膽小爸(4)作文1300字


膽大女兒膽小爸(4) 

  吐完舒服了點兒,可夏老爸再也玩不動了,就躺在長椅子上休息。這時,一位戴着紅袖章的人走了過來,關心地說:“喂,這椅子是給人坐的,不可以睡覺!” 

  轉移陣地,在草坪上躺了許久,夏老爸終於能夠站起來了。 

  太陽快落山了。 

  離居住的城市還有一百多公里路,匆匆趕往長途汽車站。 

  剛上長途車,夏老爸往窗戶上一靠,就疲憊地呼呼大睡起來。夏珊珊看着他,又是恨鐵不成鋼,又是憐惜... 

  汽車顛簸,夏珊珊也似睡非睡。隱隱約約中,她感覺一個人從身邊走過,對司機說,:“司機先生,我家就在這兒附近,能不能停一下讓我下去?”按說長途車是不允許中途下客的,但有時候司機心腸好,停幾秒鐘也可以。汽車減速了,這時候突然一個炸雷般的聲音想起:“司機別停車,我的錢包丟了!” 

  司機是經過嚴格訓練的,一聽到聲音,馬上喊道:“好,我不停車!快,快報警!”“好!...哎,我的手機也不見了!”“不用着急,我這裡有手機!”那正要下車的遊客見狀,居然一臉兇相地抽出一把雪亮的刀子,擱在司機的脖子上,惡狠狠地說:“停車!不然我就殺了你!”大家都知道,司機一死,在高速公路上必出車禍!誰都不敢支一聲。這時,一位遊客突然站起來,大聲說:“等一下!”夏珊珊充滿敬佩地望向那位乘客,再看看旁邊的夏老爸,像一個揪緊了耳朵的兔子! 

  那見義勇為者,大步想歹徒走去,拍拍他的肩,說:“老二,既然他們發現了,乾脆搶個夠!” 

  啊,原來他們是一夥的!接着,他們就開始搜刮財物。夏老爸老老實實地交出自己的錢包,就算是捐獻給乞討了!歹徒剛經過夏珊珊旁邊,又返回來,指着胸前的玉說:“把這個摘下來!”夏珊珊不肯,這可是奶奶送給她的,可是奶奶的一片真情哪!歹徒見嚇不着,就伸手來搶玉,夏珊珊擋玉,爭地不可開交。“慢!”,一聲大吼,竟從身邊傳來! 

  夏珊珊疑惑地轉過頭,不敢相信吼聲竟冉發自膽小老爸的聲帶! 

  “你......”歹徒有些害怕了,“你想更我斗?” 

  “我不想,”夏老爸顯然在壓制着怒氣,一指夏珊珊,“你知道她是誰嗎?” 

  “是我女兒!” 

  歹徒笑了:“你女兒又怎麼樣?” 

  “你知道着玉是誰送的?” 

  “是你的老情人?” 

  “是她奶奶送的!”夏老爸胸口起伏,“你知道她奶奶是誰嗎?” 

  “我他奶奶的怎麼知道她奶奶是誰? 

  “就是我親媽!”夏老爸聲震九宵,“你要是搶走我媽的東西,你知道我回怎麼辦?” 

  “你......會怎麼辦?”歹徒有點怕了。 

  “我會去死!”夏老爸的答案讓人啼笑皆非,“現在你就殺了我吧!” 

  歹徒愣住了。 

  他從沒見過自己在作案時要求殺死自己的!殺人是死罪,這誰都知道! 

  “你給我坐下!”歹徒喝道,“不然我真的宰了你!” 

  “那還等什麼?”,夏老爸截開衣衫,露出雞排骨胸膛,“兄弟,朝這裡扎!” 

  兩個歹徒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但是夏老爸就來奪歹徒的刀子!歹徒只好把刀子扔了。夏老爸就來搶另一個歹徒的刀子,另一個歹徒也把刀子扔了。 

  車廂里靜了幾秒,突然響起爆炸般的吼聲:“他們的刀沒了,上啊!” 

  乘客蜂擁而上,把兩個歹徒淹沒...... 

  夏老爸就這樣成了英雄,夏珊珊佩服死老爸了,現在她的大喇叭常播放的是:“關鍵時刻的勇敢,才是真正的勇敢!”

3、我膽大我怕誰作文700字


其實在讀初中以前我一直很膽小的,不過不知怎麼回事,進入初中后不知道怎麼回事膽子大了很多。不信我講幾件事吧! 

  之前的一個星期因為班主任還沒來所以一直都是別的班的班主任暫時當我們班的班主任,她選的班幹部都是成績在我們班較好的,就我這成績就當了個組長。後來正式的班主任來了,她教我們政治。第一天就叫我們自我介紹,情況不好,她就叫我們每人寫份自我介紹交上去。說寫上自己的性格愛好什麼的,還要註明自己想當什麼,自己心目中的班主任是什麼樣的。我一聽完就在心裡打算好了自己當什麼。為了盡量不和別人寫成一樣的形式,我特意寫成了像簡歷那樣的形式。第二天,班主任公布她選出了的班幹部。學習委員和組長全都選好了。還有一正一副兩個班長。一個男生當上了副班長,我知道他學習不太好肯定是自己毛遂自薦的。接下來是正班長,老師念出了我的名字。我知道肯定會是我的所以沒有太興奮只是站起來讓老師看看我而已,因為她根本不知道我是誰。我之所以會知道我會當上班長是因為我在我的我的自我介紹上清清楚楚得寫只"想當的班幹部:班長". 

  這就是我在初一第一次膽大的表現。之後我問過班主任當看到我寫的自我介紹之後是什麼感覺,她笑着說:"我當時覺得這個女孩很膽大,居然敢說自己想當班長,所以我就選了你哦。"成了班長我的膽子就更大了,不信你接着看。 

  上課積極發言就不用說了,這沒當班長我也敢做。關鍵是我上課時居然敢向老師提問題了,不過都是有點傻的問題。我上課時居然敢插嘴了,而且提問題都是不舉手直接從我口裡蹦出來的,結果班主任上班會課時專門批評了我。不過沒什麼大不了的,老師批評我時只是吐了下舌頭,下課依舊開心的玩。 

  總之一句話,我膽大我怕誰。

4、膽大包天,竟然敢藏私房錢作文800字


  膽大包天,竟然敢藏私房錢!

  “私房錢”也許對大家而言,這可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哦!不過,總有一些人喜歡偷偷摸摸地藏着錢,這些見不得光的錢,那就是私房錢了。但如果是人類的話,這種藏私房錢也不足為奇了。可是,你們知道嗎?狗狗也會藏私房錢,是不是覺得非常的詫異呢?它為什麼要藏私房錢,藏起來,對於它又有何用呢?

  有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主人對這隻哈士奇也是如視珍寶,每天都好吃好喝的待它。對於這隻哈士奇來說,投胎在這樣的主人家裡預算是一種福氣了。可是,有一天,主人突然對哈士奇說:“晶晶,告訴你一件事啊,你每次都要吃的好的,都被你吃破產了,我都沒有錢了,從現在開始,你就將就着一點,你的狗糧就吃得稍微差一點,行不?”當哈士奇聽到主人這樣子對它的時候,它自然是不樂意了啊。於是,哈士奇朝着主人大叫了幾聲,這叫聲分明表現出不滿,好像在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呢?我的伙食標準可不能降低的呀!”主人露出一副無奈的表情,很無奈地對哈士奇說:“晶晶,你也知道,最近我手頭緊,我實在是沒有錢給你買那麼貴的狗糧了。”說完,還假裝流起眼淚來啦!哈士奇看到之後,也感覺到了主人的難處。於是,它就到自己的窩裡,東翻翻,西翻翻的。起初的時候,主人感到非常的納悶,這哈士奇到底是要幹什麼呀?主人感到非常的不解。不過,主人倒也沒有去打擾它。過了一會兒,哈士奇竟然在自己的窩裡找出一張一百元的大鈔,然後它用嘴巴叼着,給主人送了過來,好像在說:“主人,你沒錢了,我給你錢,你拿去吧,快給我買好的狗糧,可別貪污哦!”當主人看到哈士奇嘴裡叼着一張百元大鈔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詫異。這傢伙哪裡來的錢呢?難道這傢伙還背着自己藏私房錢呀!以後可得防着這傢伙了。

  沒想到,主人這一試探,竟然探出了哈士奇藏私房錢。這隻哈士奇也真是夠膽大包天的了,竟然偷偷地背着主人幹這種事情。難道它是和主人學的嗎?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說不定,這隻哈士奇的主人就喜歡藏私房錢哩!


5、虎雀和牙籤鳥比膽大作文600字


  一天,兩隻小鳥相遇了,其中一隻小鳥撅着尾巴說:“小東西,你認識我嗎?我的膽子可大了。”另一隻小鳥冷冷地說:“我不認識你,不過我的膽子也挺大,你一定知道我,我有一個令人害怕的名字,叫虎雀。”“我叫牙籤鳥,你一定聽說過我,奧!我還有一個名字叫燕千鳥。”突然,它們異口同聲地說:“既然都膽大,那就一起來比試比試。”

  第二天,兩隻小鳥找來了烏鴉做裁判,牙籤鳥帶着大家來到大湖邊,烏鴉問:“不是比膽大嗎?來這兒幹嘛?”牙籤鳥笑了笑,飛向一隻張着嘴的鱷魚,飛進了鱷魚的嘴裡,它在這裡啄啄,又在那裡啄啄,烏鴉嚇得出了一身冷汗,可虎雀只是吐吐舌頭說:“這有什麼,我還在虎口中奪食呢!”

  它們又來到一隻正在吃一隻兔子的老虎身邊,虎雀飛進虎口中,老虎閉上了嘴巴,烏鴉大叫:“太殘忍了!太殘忍了!”可牙籤鳥卻打了一個哈欠說:“沒什麼,它這是自找的。”它倆剛準備離開,虎雀又挺着沾着血的胸脯,打了一個飽嗝說:“吃得好飽,烏老哥,誰贏了?”“原來你們是這樣比賽大膽呀。”烏鴉心想着,便進入了沉思。

  過了一會兒,烏鴉一錘定音:“今天的冠軍是——誰都不是!”“什麼?!”牙籤鳥和虎雀跳了起來,烏鴉問虎雀:“你敢到鱷魚嘴中奪食嗎?”它又問牙籤鳥:“你敢到老虎口中奪食嗎?”兩隻小鳥嚇得魂飛魄散,一頭向樹下栽去。

  河北,平鄉(郭橋)中心小學六年級:武家碩


6、膽小的媽媽膽大的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既膽小又膽大,哈哈!不明白了吧!讓我來講給你聽。 

  那天,媽媽正在整理衣櫃,突然驚叫起來:“有人!”我和爸爸跑出去。搞了半天才明白,原來媽媽被自己的影子嚇着了。我禁不住大笑了起來。 

  我的媽媽真是一個膽小的媽媽。 

  有一次,她在單位發現一個流氓正在欺負她們學校的一個學生,果斷的帶着幾個同學沖了上去,流氓上了一輛小轎車,媽媽卻攔到了前面,我后怕極了,如果小轎車向前沖,媽媽就沒命了。於是對她說:“你為什麼要攔小轎車呢?”她說:“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追!不管被打的是不是我自己的學生!” 

  我的媽媽真是個膽大的媽媽!我情不自禁地豎起了大拇指。 

  你說我的媽媽究竟是膽小,還是膽大呢?

7、膽大妄為的小偷作文400字


  哎!現在的小偷真是膽大妄為,大白天的玩“調虎離山”之計。

  今天,我正在寫作業,爸爸突然說:“你大姐的錢包被偷了,而且是白天偷的。”我聽到這個消息,很好奇,“哪個小偷有這麼大能耐,白天還偷東西。”我對爸爸說。爸爸說:“你過來看,這有監控錄像。”我聽了爸爸的話,立刻跑了過來,看監控錄像。哦,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茅塞頓開:兩個小偷到姐姐花店裡,姐姐有兩個門面,一個小偷引姐姐到左面的門面,一個小偷趁這個機會到姐姐的櫃檯上偷姐姐的錢包,沒想到他還嫌少,又拿了幾百元,還好小偷沒有拿姐姐的手機。爸爸說:“你姐姐已經把這件事發到微信和青陽網上了。”哎!說真的,這些小偷也太膽大妄為了,光天化日之下偷錢,要偷,也要晚上偷,沒人看見,而且那些小偷還會耍小聰明,還會玩調虎離山,如果全世界人都像他們兩一樣作小偷,不自己賺錢,那世界將變得很混亂、骯髒,所以偷是不對的。

  大家不要學習小偷,我也想對小偷說:“希望你們能改邪歸正,不在偷,要自己賺錢,記住一句話:只有辛苦和汗水才能換來豐收的果實。四年級:幸福1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