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兔賽跑》後續——狡猾的烏龜900字作文

《龜兔賽跑》後續——狡猾的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龜兔賽跑》後續

——狡猾的烏龜

我的名字叫烏龜。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次我和兔子比賽跑步的事。兔子輸了,很不服氣,總想再和我比一場。

 

  我知道兔子的心思。一天早上,我把兔子約到了地王大廈門口,對她說:“我們再來比一場!比誰先登上地王大廈頂層,行嗎?”“OK!”兔子爽快地答應了。“好!一、二、三,開始。”我話音未落,兔子已經跑到樓梯口,準備往上爬了。我卻一點兒也不着急,慢悠悠的爬向地王大廈。“兔子,這次我一定要讓你輸得心服口服。”待兔子爬上來時,我已經開始吃午餐了。“你是怎麼上來的?”“做電梯唄!”望着兔子驚訝的神情,我忍住笑,不緊不慢地說:“我又沒有說不可以用工具!”“你······”兔子氣的說不出話來了。

 

  我當然不指望事情就這樣了結了。

 

  不久,兔子就把我約到了一片大草地上。那片草地上的草很高,遠遠望去就是一片綠油油的“草海”,隨風舞動,發出“沙沙”的聲音,十分好聽。誰也不會去注意,那“草海”中的兩個小黑點——兔子和我。兔子對我說:“明天早晨到這片草地上比賽跑步,不到算認輸。”“好,一言為定!明天早晨,不見不散!”我當然不會認輸的。

 

  我一到家,就把親朋好友都叫了過來,讓他們幫我想想辦法。“這個······有了!”一向有“最聰明的烏龜”之稱的堂姐慧女果然厲害,一下子就想出一個辦法。“我們可以來一個‘換身計’!你······對,這樣······”堂姐開始向我們說出了她的計謀。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到草地上,兔子還沒有來。我們開始做“準備工作”了!我們的“準備工作”剛做完沒多久,兔子就來了。我和兔子站在起跑線上。“一個來回?”我問道。“好!”兔子看起來信心滿滿的,一副“我贏定了”的樣子。這次是由兔子喊口令,“一,二,三,跑!”兔子一下子就沒了蹤影。而我,卻沒有跑。我不用跑的,只用在起跑線上等兔子回來就行。

兔子跑到指定的地方,準備折回來的時候,居然發現“我”在她前面不遠處向她招手。兔子心想:烏龜怎麼這麼快?不行,我不能落後。然後,兔子就拚命地往回跑。當她跑到終點的時候,我已經在終點向她打招呼了。兔子一下子就傻了眼。

嘿嘿,兔子肯定想不到在折回點向她招手的是我的哥哥!哈哈······



《龜兔賽跑》後續——狡猾的烏龜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