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他為我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他為我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為我豎起大拇指

韓曰琪

我有許多值得驕傲的事,比如:考試取得了理想的分數,做了一件令父親高興的事,獲得了榮譽……可是,我最驕傲的事是我幫我的好朋友找到了鑰匙。

星期六下午,我和我的好夥伴孫趙旭一起玩遊戲時,突然聽到孫趙旭對我大喊:“完了,完了,我的鑰匙居然丟了。”我說:“剛才你不是放到門衛了嗎?”“是呀!可是當我拿的時候,已經莫名其妙地消失了。”我問門衛上的叔叔:“叔叔,您看見一掛鑰匙嗎?”“是這把嗎?”叔叔回答。孫趙旭一下子欣喜若狂,可過了一會兒,他又搖搖頭。我激動的心情一下子變得急起來。我急中生智,說:“叔叔,請你把錄像倒過來讓我們看一下。”果然,我看到了一位阿姨,好像拿了一把鑰匙,這時候,我看到一位阿姨急急忙忙地趕過來,口中說:“拿錯了,拿錯了。”她連忙把鑰匙給了門衛叔叔,孫趙旭一下子搶了過來說:“叔叔,這才是我的鑰匙。”他不禁為我豎起了大拇指。

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他為我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