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一個人在成長路上,會有很多考驗。我在爸爸、媽媽的關心下,跨越了一個個障礙,取得了一項項成果,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表現了我的自豪。人生就是這樣,許多事情會自然地步入你的生活,這也許是人生成長的經歷吧!

  在剛踏進小學的門檻時,我開始學習下象棋。在第一階段學習結束時,要我去參加比賽。那時我真的很害怕。

  潘老師看到我神色緊張,額頭上滲出了汗珠,兩手在微微顫抖,他笑着對我說:“別緊張,下棋嘛,兩軍對峙,贏了,最好,數了,就算了。”老師看了看又說,“有老師在,怕什麼?把平時學習的全部發揮出來。”我點點頭,老師的話鼓勵我,我勇氣倍增。

  這時遠遠望見許多參賽的小朋友,他們的臉上泛着興奮的神情,透露出參賽的自信。我走向參賽的教室,暗暗地為自己打氣說:“加油吧!”我坐正舉棋,神情專註,經過激烈的決鬥,我們學校取得了團體第八的好成績,啊!我勝利了,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成功向我露出燦爛的微笑。這是我在成長中的一個新跳躍!

  回憶着,回憶着成長路上每一次勝利,每一次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我不禁笑了。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