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我翹起大拇指800字作文

為我翹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和本領。有的人天智聰明,善長於學習,成績優異;有的人有一付好嗓子,善於唱歌;有的人身材苗條,婀娜多姿,能歌善舞;我比不上他們,可我也有我的長處,我跑步跑得快,同學們還給我起了個外號,叫我“飛毛腿”呢!

  記得在一次體育課上,這一節體育課的內容就是200米跑步比賽。體育老師把我們分成四組,女生兩組,男生兩組。比賽開始了,我既着急又緊張,着急的是怎麼還輪不到我,緊張的是我怕這次比賽跑不過別人。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隨着老師的一聲令響,我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嗖”的一下直向終點衝去,我一鼓足氣,第一個跑到了終點。由於我跑步快,體育老師推薦我參加今年我們學校舉辦的冬季小學生運動會。冬季運動會前的那些日子,我每天早晨提前到學校,抓緊了我的訓練。

  運動會的那天終於到了,早晨起來我吃了點早點,但我不敢多吃,就怕到時出意外。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很熱情的向我打招呼,我感到是一種壓力,也是一種信任,我告誡自己,你一定要贏,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

  運動會在運動員進行曲樂曲中進行着,我參加的田賽200米的決賽項目就要開始了,我換好了我的運動服,別上運動號牌,我走上了起跑線,做做賽前的熱身運動,這時,運動場上響起了我的同學的一片呼喊聲:“飛毛腿好樣的,飛毛腿最棒,勝利屬於飛毛腿,勝利屬於我們班。”在這熱烈的氣氛中,發令槍響了,我還是箭一般的衝出,我奮力拚搏,用盡全力,拚命的向終點奔去,賽場上又一次響起了雷一般的掌聲和陣陣吶喊聲“加油,加油”,這掌聲是對我的鼓勵和鞭策,在這陣陣掌聲中,我竭盡全力,再一次鼓足勇氣向前沖,我第一個衝到了終點,我終於拿到了第一名。

  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跑過來,抱住了我,向我祝賀:“你跑得真快”,“你真棒”,“你真了不起”,“你為我們班又爭了光”。同學們用佩服的眼光看着我,伸出手,為我翹起了大拇指。

  江蘇宜興丁蜀鎮陶都小學四(6)班四年級:4qycefdfe



為我翹起大拇指 標籤: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