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請為我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非常喜歡寫鋼筆字。在我還上一年級,也就是我六歲的時候,我就開始跟大化小學的農老師學寫鋼筆字。 

  在農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的鋼筆字進步很快。農老師經常誇我聰明伶俐,一點就通。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記得有一次,我要參加學校舉行的慶祝“六一”書法比賽了。農老師問我敢不敢用鋼筆寫“和為貴”這三個字,我咬着牙,勇敢地說:“敢。”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辛苦付出有了回報。在書法比賽中,我獲得了兩張紅色的獎狀和獎金10元錢。你可別小看這10元錢,它可是我的勞動果實,是用智慧和汗水換來的,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老師知道我獲得了“六一”書法比賽一年級組“特別獎”,很為我感到高興。以前,在全班同學的眼中,我是默默無聞的,現在,我嶄露頭角,他們都為我感到驕傲。 

  第二年,我又參加了慶祝“六一”書法比賽,我寫的是“益壽延年”四個字。這次,我不負眾望,終於獲得了大化小學“六一”書法比賽二年級組“特等獎”。我真為我的勇氣感到自豪,但我不能太驕傲了,因為“驕傲使人落後”。我又潛心練了半年,準備參加下一次的比賽。現在,我已經轉學到田陽縣洞靖中心小學念書,很慶幸可以跟黃海林老師一起學寫毛筆字和鋼筆字。 

  我相信成功會屬於我的,這就是我一直埋藏在心底的勇氣和自豪。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指導老師 黃海林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標籤: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