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山水臨安400字作文

游山水臨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到了臨安,我們便來到了太湖源生態旅遊區。她位於臨安天目山東麓臨目鄉境內,聽說太湖源還有許多別名美譽如"小九寨溝""猢猻溝""龍鬚溝""生態溝""龍鬚峽谷"等。她是一個天然綠色生態長廊,處處是景,步步是景,彷彿把我們帶到了仙境。特別是十里長谷龍鬚峽,谷內群山綿延,處處溪瀑飛跌。龍鬚峽優越的自然環境,為各類動物提供了良好的條件。特別引人注目的是那兩隻坐在枝頭上歡蹦亂跳的猴子,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太湖源景區實在是太美麗了!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草莓基地,一個個鮮紅的草莓映入我的眼帘。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拎起塑料袋就往草莓棚里跑去。隨手摘了一個,放進嘴裡,哈!好甜耶!接着,我又摘了許多草莓。可當要回市委黨校的時候,許多草莓已經變成草莓汁了。老師們看到了,都哈哈大笑起來。第二天,我們又去了有名的臨學院。走進臨學院,就像來到一個社區一樣,裡面的配套設施很齊全。有籃球、足球、網球場,有教學樓、草坪、公園、美食中心……看到這裡,老師說:“如果參加夏令營的話,就可以遊覽浙大紫金港校區,裡面更大,像一個城市。”我們又遊覽了錢王陵,直到第三天中午,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臨安。

游山水臨安 標籤:游山作文 臨安作文 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