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臨安350字作文

臨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每個人都去旅遊過吧!我給大家來說一說去我去臨安遊玩的事吧。 

 我在早上7點就興奮的起床出發了,在車上我看見的許多的地方:楊汛橋、錢塘江、青山湖等等。終於到了臨安,空氣真清新啊!有人來招呼我們,那裡的人很熱情。接着,我們去了山上的竹林里挖筍。我們上了山,山上有許多的雪,竹林里的竹子上都是雪。有的竹子還被雪壓彎了腰。哥哥告訴了我挖筍的技巧:一,看地面有沒有凸起的地方,凸起的地方有筍。二,在竹子的旁邊。三,竹子茂盛。我照着這幾個訣竅,但找了好久都沒有筍挖到。覺得有些失望了,突然我看見一棵竹子旁好像凸起來了,我挖啊挖啊挖啊挖啊,終於挖到了筍,而且是雙胞胎。我十分的開心。到了中午我們吃的是我和哥哥姐姐挖的筍。我吃了一口,覺得真好吃啊!! 

 我在這次遊記中感受到了我們應該要珍惜自己的勞動成果。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臨安 標籤:臨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