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遊山景600字作文

春遊山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剡山小學  五一班 俞家祺 指導老師:求英 

  春姑娘乘着微風步伐輕盈地來了!燕子開始呢喃,原野又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沐浴着陽光,萬物生機勃勃。就在這春光明媚的一天,我來到山上觀賞起春天這迷人的景色。

  

  剛來到山上,撲鼻而來的就是一陣陣清幽的花草香,使人感到心曠神怡。我沿着羊腸小道拾級而上,走着,走着,我驚奇地發現路邊的花兒竟相開放,混雜在綠油油的青草叢中,像織不完的綿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長虹那麼絢爛;像火一樣紅的五星花,多麼可愛啊!它們的花瓣有五個角,遠遠望去就像一顆閃閃發光的五角星,近看乳白色的花蕊旁還有幾根如線一般細的花絲。微風吹來,花蕊就像彈簧一樣不停地顫抖起來。遠處,金燦燦的油菜花花海里翻騰着油菜花的波濤!在它們上面,成千上萬隻五光十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展翅飛翔,向陽光炫耀自己的美麗;白色的山茶花就像高山飛瀑濺出的水花一樣晶瑩,一樣清涼,一樣剔透;櫻桃花開滿綠坡,風兒吹來,就好似潔白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給人們帶來快樂與歡欣。 

  我們又隨之向上登去,眼前出現了一大片綠色的茶葉地。可是,上面怎麼會有一頂頂帽子在移動呢?哦,原來是老奶奶們正在辛勤的採摘茶葉呢!他們不停地往籃子里放嫩嫩的綠葉,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 

 “嘰嘰喳喳”什麼在叫啊?哦,原來是小燕子啊。看來春姑娘正在讓他們在電線杆上編寫着春天那優美動聽的樂章呢!小青蛙又在唱歌了,好像在說:“春天來了,美好的春天又了!” 

  春天是希望的使者,春天是生命的耕耘者,春天是畫卷的描繪者,春天是我們最愛的季節!

春遊山景 標籤:游山作文 山景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