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暢遊山海關700字作文

暢遊山海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們起的很早,爸爸說:“我們去山海關,我的心情十分激動。” 

  三個小時以後,我們一路順風,就來到上海關,一位導遊主動為我們安排行程,通過商量,我們決定先去老龍頭。 

  我們來到老龍頭,進了檢票口,首先參觀了古代軍營,由馬棚、糧倉、士兵做飯的地方、點將台、幾個小朋友又去了八卦陣,我們差點兒繞不出來,最後我們又登上了澄海樓,在那裡照了好多照片,我們就去老龍頭,老龍頭是長城起點的地方,茫茫大海,一望無際,我十分激動,一下子給大海照了好多照片。 

  吃過午飯我們來到了樂島,進了檢票口,我們分別和幾個卡通人物合影,再往裡一看,哇!好大的一個娛樂場,人山人海,非常熱鬧,有歌舞表演,有電動車,有大轉輪,有飛天火車......每個人都玩着自己喜愛的遊戲。 

  爸爸說:“咱們去看海豚表演。”一進海豚管,幾千人的座位,坐無缺席,用了好長時間才找到一個座位坐下來,僅接着表演開始了,海豚表演非常精彩,依次表演了轉呼啦圈、與觀眾握手、敬禮、親吻、空中頂球、跳躍橫欄等,最精彩的是算加減法,海獅表演更有趣,一不高興就把教練推下水。 

  看完了海獅表演,我們就坐過山車,過山車開的非常快,特別刺激,蹦極更嚇人,玩了一會兒,有去海洋公園,看到了海豹、千年大海龜、足有200多斤,魚、鴨嘴獸......更是無比可愛。 

  我們跨出海洋公園,就來到茫茫大海邊,我情不自禁的跳入大海中,沒想到一個浪花給我打了回來,海水鹹鹹的,然後小心的往大海走去,游泳的時候彷彿在做夢,洗完了海澡,來到了互動水車,這裡像童話般水的王國,在那裡有長長的水滑梯,我坐在長長的水滑梯上從高處一直滑到水中,還有一個大大的水桶,那裡存滿了水,從高處灑落下來,我和爸爸還打水仗,玩得可開心了。 

  傍晚,我戀戀不捨的離開山海關。

暢遊山海關 標籤:山海關作文 游山作文 海關作文 暢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