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塞桂林450字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塞桂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8月17日,我們全家人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我們嚮往已久的旅遊勝地——陽朔。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塞桂林。”這回親自觀賞了陽朔的山,水。真是名不虛傳。

  清晨,我們泛着竹筏暢遊灕江。一路上只見灕江兩邊有數不盡的奇峰異嶺,它們一座座拔地而起,各自獨立,形態萬千。在朝陽的襯托下,有的猶如一個巨人,威武雄壯;有的猶如一隻手掌,撐起整個天空;有的猶如一輪明月,在天空半隱半現;有的猶如一根巨棒,直插在天地間……

  陽朔的山,奇。險,陽朔的水卻是格外的秀。美。

  坐在竹筏上,捲起褲腳,將腳放入灕江水中,一陣暖意湧上心頭,隨着竹筏的移動,腳底不時盪起一團團晶瑩的水波,格外清澈。仔細看着河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水底的水草,一條條小魚正在水草中捉迷藏呢!順着江面看過去,你會發現水底也呈現出一座座奇峰危嶺。美麗極了!

  朝陽漸漸升起,幾縷陽光透過山巒的縫隙灑在江面上,江面泛起陣陣磷光,幾葉竹筏蕩漾在江面,耳邊傳來竹筏工人的嘹亮歌聲。這真是一幅有聲有色的山水畫。真是“筏行碧波上,我在畫中游”。

  四年級:trf7tg84f98t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塞桂林 標籤: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甲天下作文 陽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