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臨安400字作文

臨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望着與森林為守的臨安。 

  尖刀似的群山,挑着幾縷乳白色的晨霧,霧靄里隱約一座醒目的大山,那便是“天目山”。 

  晨曦初照,千山初醒,朝雲山岫,在青青蒼蒼中,乳白色的雲紗飄遊山腰,像嫦娥輕輕起舞。天目山卻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繞過紗巾,一座紅柱藍桿的寺廟座落在山腰。一個陳舊的大鼎矗立在寺前,它便是禪源寺。進了大門,樂曲隨伴,數不盡的佛畫,千姿百態,它們像不同的藝術品一下子到了你的眼帘。幽秀安靜的山水畫,栩栩如生的人物畫,還有活靈活現的景物畫,各不相同,令人應接不暇。大大小小的佛像充滿了你想象的空間,有的哈哈大笑,圓圓的肚皮光溜溜;有的嘴角微笑,口中似是念念叨叨;有的莊嚴肅靜,像一位端坐的大僧......鐘樓中飛下一聲宏響,音波在空中磅礴震蕩。寺角漸漸被鐘聲淹沒。 

艷陽當頭,陽光從林隙間偷偷的灑下,有的在銀杏葉的上面形成了反光,煞是好看...... 

  日落西山,霞光橫越在山腰,天目山顯得更加的嫵媚嫻靜。啊!幕色醉了! 

  --<臨安>

臨安 標籤:臨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