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遊山玩水走天涯之ufo冒險記1600字作文

遊山玩水走天涯之ufo冒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天空消失了,房屋緊接着也消失了,只能看見腳下的地了。我知道瞌睡蟲又在向我發起猛攻,於是,我全神貫注地盯着大地看,生怕眼皮把我最後一點兒視線擋住。我打了個呵欠,說明我的防線危在旦夕;我視線模糊,我就要被瞌睡蟲打敗。這時,我想起那一道神秘的流星,就像被針扎了一下,猛地睜開了眼。

  為了防止瞌睡蟲的襲擊,我想起白天的事來。上午課間時,我又談起昨夜的流星。可是小魚、小偉、黎洋他們對我說:“你已經說三遍了,難道流星天天往你家飛?”“可事實的確如此。”我辯解道。“雖說吹牛不納稅,但也要消耗氧氣排化碳。想想樹木多不容易,你難道忍心嗎?”魚諷刺道。偉曰:“蘇格拉底的道理聽不懂,但拉魚的話代表大眾意見喲!”我又用求助的目光看着黎洋,他沒說什麼,只是摸摸我的額頭,又摸摸他的額頭。“你們難道真的不相信最最偉大的#¥%……&*@——++、、~……的小勛嗎?”“不”,三人齊曰:“我們寧願相信李婷不是轉基因暴龍……”“也不願”小魚說,“相信”偉曰,“流星事件”黎洋接到,“是真的——”三人齊喊。他們正待離去,我卻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他們站住不動了,骨節打顫的聲音清晰的傳入我的耳中。透過他們,只能看到一個黑黑的人影。“What did you say just now?”那個人影問道。我們頓時不知所措,那個人慢慢抬起頭來放出兩道青光(果然是霸王龍李婷)。“嗯哼?”

  她說到。“今天的星斗真美呀!你的西班牙語說的真流利呀!”我們邊笑邊曰邊退至教室後門。李婷朝我們走來,“嗦”到:“西班牙語到不怎麼好,只是高劈腿已經練得爐火純青了”

  這幾句話使我們面色蒼白,慌忙打開後門欲飛之。只見門外屹立着九陰盟主郭愛媛。這時,一片烏雲把太陽遮住了。

  當太陽再次出來,重放光明滿人間的時候。我想小魚問我的胳膊是否還在,小魚卻在我手上寫下:“這附近有無聾啞學校?”正在這時,小偉卻高興地大喊:“49個!49!!”問及緣由,其曰:“每次起碼60多個,這次卻49個大包,我能不高興嗎?”“還是我幸運”以沉默是金為格言的黎洋開了口“據統計,凡經九陰白骨爪的摧殘,掐傷不下100處,可我只70多處,怎麼樣?厲害吧!”既無語之,則暈之。

  下午,放學時,當我再次提到流星事件時,他們只說了兩個字:“證明!”……

  這就是我不辭辛苦拿着照相機,等到半夜的原因。可是天空已有發白的跡象,老流怎麼還不出來?什麼意思嘛!我摸索着回到卧室,之後的事情就不大清楚了。

  當我醒來時,老爸老媽都去上班了,也不叫我起床。拿起鬧鐘一看,便狂叫:“遲到啦——!”穿衣、洗漱,僅用三秒(誰信?),便狂奔出門。卻見院子里突兀着一龐然大物,頭腦頓時發矇。What’sthat?

  “歡迎回來,主人”一個廣播員似的聲音響起。只見繞過此物,有一似人非人的東西。“你什麼意思是?你是誰?什麼回來?你私闖民宅!”我一連串的說出來。“我是LLJ3型機器人,來自地球……”我打斷他的話,說:“這就是地球,我還來自銀河系呢!我不得不承認,現在精神病院的保安措施很差!”“我不得不承認,你很幽默。而且,我不得不承認,你應該看一下左手手腕部位。”我一看差點兒哭出來,離遲到還差兩分鐘。“我送你!”他說了一聲就不見了。忽然感覺雲里霧裡的被吸進某個東西裡面,我當時一點兒也搞不清楚狀況。但確實已到學校——準確的說是到學校上空。到現在,我才有機會看看我目前所處的環境。四周一片漆黑,看了好大一會兒,才發現我在一個密封的艙里。突然想到,那個傢伙不會是人口販子了拐賣這麼帥的我吧!還沒來得及多想,一道強光使我閉上了眼。再次睜開時,已到教室門口。剛坐到座位上,鈴聲便響起了。險!

  ……

  放學時,我談論起這件事來。小魚說:“小勛想象力太豐富了點兒,一會兒流星,一會兒飛船的!”“嗯?”我受到了啟發。“是不是流星就是飛船呢?”為勛曰到。眾人大暈。小偉說:“我寧願……”未等他說完,我們便撲了上去,堵住他的嘴,若干分鐘后才鬆開。

  “我說,既然你們不相信,我帶你們去看看!”我對他們說。“好呀!”小偉邊走邊說:“如果是真的,我就相信李……”我們一橫眉冷對三夫指,他便不說了。過了一會兒,偉曰:“怕什麼,反正李婷和郭愛媛又不在!”

  “是誰在說我們的好姐妹?”只聽空中想了個霹靂。

  (未完待續)

  邯鄲市第11中學錦玉校區初一:楊小勛



遊山玩水走天涯之ufo冒險記 標籤:ufo作文 游山作文 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