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山記800字作文

游山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嬌陽似火的夏天悄然離去,秋高氣爽的秋天輕盈的來了!

  我們穿行在蜿蜒盤旋的山路上,雲霧繚繞中的蒙山若隱若現,山路兩旁的樹葉已經變得枯黃了,在秋風中無精打採的顫慄着。

  轉眼間,我們來到了蒙山的腳下。眼前的果園卻又是另一番生機勃勃的景象:果園就像一個綵衣仙女,把顏色分給了各種水果。瞧,黃澄澄的梨,它們像一個個小燈籠;瞧!紅彤彤的是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五顏六色的石榴笑着向您問好;金黃色的桔子你爭我擠,都想第一個讓農民伯伯摘下來;桃子也笑紅了臉蛋。水果們都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我們,整個果園都瀰漫著濃濃的果香味。

  我們開始爬山了,涼爽的秋風吹過來,非常愜意,秋天正是遊玩的季節,不冷也不熱。我們爬着爬着,我看到了一座門,我以為到了山頂了,心裡想:蒙山也太矮了,這麼快就到山頂了?可聽導遊說這只是爬山前的一個熱身運動。啊!原來蒙山一點也不矮啊!於是,休息片刻后,便開始了征服蒙山之旅,我一邊向上爬着,一邊欣賞兩邊的風景:路兩旁許多不知名的、五顏六色的小野花爭相開放,有白的、黃的、綠的、紅的、紫的、藍的。傲然挺立在路兩旁的只有松樹:松樹是一年四季常青的,它的葉子像繡花針一樣,銳利極了!不知不覺我們爬到了蒙山着名景點——中國瀑布,它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瀑布流經的地形很像我們中國的地圖。飛流直下的瀑布不說有三千尺,也該有兩千尺吧!

  下山時,我們坐的是“蒙山森林漂流”,太刺激、太過癮了!有一個地方現在讓我想起來還毛骨悚然呢!這段漂流的外面是用乾草封了起來,裡面很黑,伸手不見五指,在你不注意時,突然來一個急轉,再來一個急速下坡,讓你防不勝防,心驚肉跳!就這樣,漂流船順勢而下,一會就把我們送到了蒙山腳下。

  有人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天;有人喜歡酷暑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而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果實累累的季節,是快樂的季節!我愛他的天高雲淡,愛它的五穀豐登,愛它的香飄四野,更愛它那五彩斑斕的景色!

  份額初二:姜洪臣



游山記 標籤:游山作文 登山記作文 青頂山記作文 山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