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季伴友游山600字作文

秋季伴友游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踏着小清新,我和朋友們一起去山間“旅遊”。

  如今已是秋季,山間的小路上被一層薄薄的落葉所覆蓋,我們一同漫步在充滿詩情畫意的山間。這條小路顯然很曲折,恰似一條龍,在這山路的兩旁,有着高大挺撥的楊樹,只不過是它的“頭髮”在漸漸地掉落而已,我想:這如果是夏季的話,這些樹一定很美吧!我們一邊走着,一邊談笑着,一會捉蚱蜢,一會采野花,其實,我甚是喜愛這山間的野花,雖然它沒有玫瑰那麼鮮艷,沒有牡丹那麼高貴,但是她生活在這山間,吸取着天地之精華,日月之光輝,長的很是清秀,看着就惹人喜愛!好幸福啊!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累了,不知不覺就流汗了。我隨便找了塊石頭坐下來歇了歇腳,坐在這堅硬的石頭上,我閉眼呼吸着山中獨有的氣息,好清新,最可喜的是其中還伴有野花、土壤的芳香,我靜靜聆聽着鳥兒的歌唱,風吹樹葉的沙沙的作響,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而那流的汗也隨着秋風的涼爽而消失不見。好舒服啊!

  休息完后,我們便又起身繼續爬山,東邊的太陽也漸漸升起,陽光透過樹葉灑在我們臉上。我們繼續前進着,只聽一位朋友喊了一句:“快要到山頂了!”“終於快到山頂了!”我在心裡欣喜若狂。緊接着,我們都加了一把勁,終於迅速的到達了山頂。好累啊!

  在山頂上,我們歡呼着,跳躍着,之前的疲倦全部被歡喜所淹沒。一眼望去,便呈現出一幅美麗的鄉村風景畫。好美啊!

  這裡不能與大城市所相比,因為大城市比不過它,因為這裡有它獨特的小清新!

  日照市西湖中心初中初二:陳羽



秋季伴友游山 標籤:游山作文 秋季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