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山記600字作文

游山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山上的美景處處迷人,山上的野花處處可見。這做的山的名字叫“蓮花山”。 

  蓮花山,這是我今天游過的山區,這座山,可不是一般山那樣處處見路可走。這裡,山高路險,山路彎彎窄窄,地上,山花爛漫,碧空如洗的天空上飄得幾朵白雲。遊玩在山中就像在的自然的懷抱中生活着,我向上走着走着,讓我沒想到的是山的另一面還是山,上一層更比一層高,像群山環抱一樣。

  山上的柿子已經成熟了,它那火黃的小臉蛋真討人喜歡,它等農民伯伯在這豐收的季節早早來收它!天上的小鳥嘰嘰喳喳談些什麼呢?奧——看來是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

  蓮花山的“險”是不能忘記的,為什麼呢?因為這座山的頂峰有好幾快石頭疊起來的,如果有不適合的人上去,就會下不來,那邊的山石非常壯觀,有塊巨大石頭在山頂的側下方猶如想掉下來一樣,那是大自然給創造的。說不定還有上千年,上萬年的歷史呢……

  蓮花山的“美”是非常透人的,山清水秀的蓮花山是有很多的池塘,這個水泉,,也是少見的,如果你爬上山路,處處可見小水流,它會給你帶路,山的下面有一個的大池塘,山上留下的水都到這裡來了。

  山上有好多成片的松樹,步入松海中就想走入了原始森林一樣,讓人感到好神秘。青青的松枝被秋風吹過,樹針就會發出嘩。嘩——,的聲音:沙。沙——。

  遊玩了一天的我顯得更加累了,但是,我還戀戀不捨那“蓮花山”,雖然這山遠看的小,看着容易,爬起來難度大了。

  這就是它的“險”山峰險要。這就是它的“美”山水相連。

中 學 生 優秀作文 (白雲飄飄網)

游山記 標籤:游山作文 登山記作文 青頂山記作文 山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