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於南海桂城空氣質量的調查報告(原創)500字作文

關於南海桂城空氣質量的調查報告(原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根據<<佛山市2004年環境狀況公報>>透露 ,我市總體環境空氣質量只符合國家環境二級標準;禪桂區局部空氣污染較為突出,酸雨依然嚴重 ;居民飲用水水質僅僅達到國家三級標準,城鄉部分內河水質 污染 較為嚴重。根據這份公報,我們決定對桂城局部地區的空氣質量 進行調查。

  調查目的:桂城 空氣 污染是否嚴重, 它的原因是什麼?

  調 查地點:南海大道

  調 查 時間:2008年10月26號中午

  今天我和羅嘉健來到 南海廣場左側,十分鐘內我們就統計出人流量有104個;經過的摩托車有113輛;小轎汽車有114輛;公共客車有18 輛。在此,我們看見這裡車水馬龍 煙塵滾滾而來。桂 城 的空氣污染的確很 嚴重。為了證實這一點,我們還訪問了十位路人: 桂 城 的空氣差嗎?原因是什麼?路人都說差。而造成的原因有2人認為是摩托車, 有2人認為是小轎汽車,有2人認為是公共客車汽,也有1人認為是人口太多,還有3 人認為是建築工地和市政道路挖掘造成桂城 的空氣差。

  通過我們深刻的調查,我們覺得車輛的廢氣排放和道路施工是造成桂城 的空氣差的重要原因。 我想, 如果我們有地下鐵道,能減小車輛的上路行駛;如果我們能減小道路路面挖掘,我們的空氣就一定會越來越好。



關於南海桂城空氣質量的調查報告(原創)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