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院子里的銀杏樹500字作文

院子里的銀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院 子 里 的 銀 杏 樹 

  我們院子里有一個花壇,裡面種着許多的樹。在眾多花草樹木之間,有一課銀杏樹。它的模樣頗像一隻公雞,它那婀娜多姿的樹榦,簡直比美女的腰還細,如同在練習“金雞獨立”一般。 

  它有隨陽光變幻莫測的“羽毛”。陽光沒有照射到樹上時,“羽毛”是暗綠色的,甚至有的地方還泛着黑色;陽光照到樹上的時候,一棵樹立刻從中間橫劈成了兩半,上面是碧綠色的,就像是翡翠,下面是墨綠色的,就像黃瓜的顏色。 

  它那五個細長的樹枝,就像五個纖細的手指,整個銀杏樹又好似一個巨大的手掌,似乎想托起那火紅的太陽。由於現在正是秋天,它那扇形的樹葉周邊泛着一絲黃意,為銀杏樹葉鑲上了一道金邊。它的周圍有幾多紫紅色的雞冠花,像一個個小衛士正在為它站崗放哨呢! 

  微風輕輕吹過,銀杏樹葉和風兒姐姐跳起了舞,像一位正在跳着天鵝舞的小姑娘。突然,幾隻白色的蝴蝶飛到銀杏樹旁邊,好像在說:“蝴蝶妹妹們,我能和你們一塊玩嗎?”銀杏樹葉不停地擺動,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蝴蝶姐姐,您認錯人了,我是銀杏樹葉,不是蝴蝶,但是我們可以一起遊戲、玩耍。”就這樣,蝴蝶在樹葉中飛起又落下,和銀杏樹葉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這樣的樹,這樣的花,加上品種齊全的蔬菜,為這個普普通通的花壇增添了不少色彩,宛如一幅優美的田園風景畫!但是畫中最搶眼的還屬那變幻莫測的銀杏樹!

院子里的銀杏樹 標籤: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銀杏樹作文 秋天的銀杏作文 院子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