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門口的小廣場600字作文

我家門口的小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門口有一個又漂亮又乾淨的小廣場,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

  春天,小廣場周圍的小草長出了嫩芽,樹葉和草都綠油油的,很茂盛。我和爸爸媽媽來小廣場放風箏,媽媽說:“春天有風是放風箏最好的日子。”說完了我就認真的放起了風箏,蔚藍的天空上飛翔着魚形的、怪獸形的、奧特曼假面騎士形的、小鳥形的、燕子形的,各種各樣的風箏真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小廣場,太陽紅彤彤的像一個大火球,把我們曬得睜不開眼睛。我們躲在廣場的小亭子邊上,看看花朵、小草、樹,我感覺花兒向我微笑;小草向我點頭;一陣風吹過小樹彎下了腰就像在和我握手;而大樹卻能站着穩穩不動,就像一個警察在看守着廣場的衛生不讓小朋友亂扔垃圾。夏天的傍晚,小廣場人山人海,有跳舞的、有唱歌的、滑冰的、滑滑板的、我和爸爸也拿着滑板在廣場上滑,剛上到滑板上就感覺有一股風向我吹來,很涼爽。

  秋天,鮮果飄香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小廣場玩遊戲,又拿了一些樹葉做標本,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綠色的,很好看。

  冬天,我叫上小朋友來到小廣場,廣場上一片白雪,就像冬天的使者給小廣場織了一床棉被,雪白的面被上面還有漂亮的雪花。我和小朋友在小廣場的中心玩堆雪人、打雪仗、做城堡的遊戲,玩的可高興啦。

  啊!我家門口的小廣場景色真美,有機會來到這裡玩一玩吧,不美的話你就說說你家門口的景色吧。

  山西省運城禹都小學4年級 許宇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家門口的小廣場 標籤:我家門口作文 小廣場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