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山水田園之菜園350字作文

游山水田園之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山水田園裡有一片大大的菜園。

  遠遠望去,菜地里綠油油的一片,走近了一看,我才發現這兒種了各種各樣的蔬菜。有小白菜、生菜、上海青、奶白菜、白蘿蔔……我看見這些菜葉上都有許多的小洞,就問:“阿姨,為什麼這些菜葉上有小孔呢?”阿姨說:“因為他們沒有打農藥,所以就被許多小蟲子把葉子給吃了。這種菜叫有機蔬菜,對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在菜園裡,還有一個大菜棚,走進去一看,發現這裡種的是絲瓜和冬瓜,這些蔬菜看起來很有意思。有的絲瓜從支架上掛下來,長達半米;有的才剛剛長出來,正在藤架上使勁爬呢;還有的絲瓜像一個大大的彈簧,一圈一圈地繞下來。這裡的冬瓜,大大小小的都用一個網子兜住,我猜想,這可能是為了不讓它掉下來砸到我們吧。

  山水田園裡的菜園真有趣呀!

  三年級:雷顏甄



游山水田園之菜園 標籤:游山作文 菜園作文 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