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山頂公園900字作文

春遊山頂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的摩托車飛馳在公路上,經過繁華的市區和幽靜的鄉村,上午9點我們到達了平頂山腳下,今天來爬山的人還真多,人山人海,可能是人多和下雨的原因,水泥鋪成的路面有的已經下沉,路中間裂開了10幾厘米的裂縫。路上工人叔叔正在辛勤地勞動,重新修整着通往平頂山山頂的道路。我和熙熙攘攘的人群一樣開始向山頂腳下走去。累的我滿頭大汗,終於走到了山頂腳下抬頭望:啊,山頂這麼高,看着陡峭的石階使我望而生畏,我爬得上去嗎?“小朋友,你也來爬山?”我回頭一看,是一位的發蒼蒼的老爺爺,我點點頭,仰起臉,問“老爺爺,你也來爬山?”老爺爺點點頭,說:“對,咱們一起爬吧!”我奮力向山頂爬去,一會攀着石階上的扶手上,一會兒手腳並用向上爬,爬呀爬,快到山頂時我對爸爸說:“我實在爬不動了”。這時爸爸和老爺爺都鼓勵我:“爬到山頂了”。我和老爺爺,還有爸爸,終於爬上了山頂,那時刻我高呼:“我成功了”。 

  到了山頂一望,上面真熱鬧呀!有賣小吃的,炸螃蟹、炸龍蝦,遠處有曲折的小徑、涼亭、東面還有下山的索道。近處有兒童遊樂園、宇宙飛船、還有山羊拉的小車,供遊客騎的白馬、駱駝,還有機器做的鬥牛,鬥牛做的惟妙惟肖何真的一樣。一個大哥哥鬥牛士騎在牛背上,鬥牛上竄下跳幾次差一點把他甩下去,大哥哥嚇的臉色都白了,旁邊的觀眾都為他捏了一把汗,還好他真象西班牙鬥牛勇士一樣堅持到遊戲結束,觀眾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他勝利了。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從始至終,堅持再堅持一定能成功。我騎着高大的白馬在山頂奔跑,狂奔的白馬象飛一樣,左晃右晃好象要把我甩下去,把我嚇的心咚咚亂跳。1圈、2圈、5圈……我終於堅持下來了,慢慢的我覺的在奔馳的馬背上感覺真好,有一種成功勝利的感覺。 

  站在山頂向下望去,遠處的田野里,生長着綠油油的小麥。山腳下聳立着雄偉壯觀的礦山井架,汽車在起伏的山路上行駛,游山的人們在沿着石階向山頂攀登。通往山路上的高架橋象一條長龍一樣正在修建着,遠處城市錯落有致的樓群,碧波蕩漾的水庫……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風景圖畫,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這次遊覽平頂山使我看到了山項公園的美麗,使我知道要面對困難,勇敢攀登一定會勝利的。我渴望山項公園今後越建越美麗,使她成為我們大家遊玩的好去處。

春遊山頂公園 標籤:游山作文 山頂作文 春遊公園作文 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