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臨安600字作文

游臨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臨安 

  前幾天,老師發下來一張紙,讓我們去參加去臨安體驗農村住校生生活。接到通知后,我心裡又喜又悲,喜的是我榮信被選上;悲的是怕爸爸媽媽不讓我去。 

  回到家裡,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和爸爸,沒想到他們竟爽快地答應了。 

  我盼啊盼,終於盼到了那期待已久的6月28日。早上我背着沉重的旅行包,懷着激動而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我坐上汽車踏上了旅程。大約經過了2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臨安河橋中心小學。我們跟隨老師來到了學生宿舍,我還交了兩個好朋友,一個叫葉佳青,另一個叫周倩芸,我並把禮物送給了他們。 

  接近下午,我們開始午睡,老師剛一走,我們寢室就鬧開了:有的吃着零食,有的在梯子上爬來爬去,還有的坐在床上,一動不動如同雕塑一般。午睡醒來后,我們開始包餃子,那一個個挺着大肚子的餃子大將便出現在我眼前。 

  餃子包完后,老師又組織我們去看電影,這本電影的名稱叫做《功夫熊貓》。可好看了! 

  夜晚我們洗漱完畢后便熄了燈,可我們這些小夜貓們還是睡不着,有的說話,又有的吃零食。一直到13:30才睡。 

  第二天到了,我們去了河橋老街吃早點,我吃的是在杭州從來沒有見過的‘油餅’。接着,我們又去了白雲山和柳溪江果園遊玩。最後我們還走了玉米迷宮,可好玩了! 

  下午我們又回到了河小,開了簡短的告別儀式便登上了汽車,我透過窗戶看見了兩個好朋友在向我招手,那一刻,我被那深深友情所感動了,雖然只相處了短短的2天但我們的友情卻那樣深刻! 

  五(2)班 

  宋依晴

游臨安 標籤:臨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