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臨安瑞晶石花洞700字作文

游臨安瑞晶石花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8月28日是我來到臨安的第二天。今天我要去觀賞那千朵石花舉世罕見,百米洞高華夏一絕的瑞晶石花洞。它位於中國著名生態旅遊城市臨安境內,深藏於青山環抱,溪流蜿蜒的綠谷之中。

  我登着山階漫步在山間小路中,看到了長在山腰的山核桃樹。我一邊欣賞着山間美麗風光,一邊向山頂進發。來到洞口我感到一絲絲涼意,和外面的溫度相差很大,我直打哆嗦。進入溶洞聽導遊說,瑞晶石花洞生長至今有五億多年的歷史了,由七個洞廳組成,面積達2。8萬平方米,落差為124。6米。第一溶洞廳那個“四潭印月”讓這個從來沒有見過奇形怪狀石頭的我大開眼界,真像是西湖的“三潭印月”複製品。

  你要問我最喜歡哪個溶洞廳?哈,就告訴你吧,我最喜歡第二溶洞廳。因為它不僅有奇形怪狀的石頭,還有3600餘朵的石花,它們朵朵晶瑩剔透、潔白如冰。數量之多、規模之大,堪稱世界之最。朵朵爭奇鬥豔,有的像懸崖菊,從夕照的懸崖上倒掛下去,猶如金色的瀑布一般;有的像海葵,在綠色的燈光的照耀下,它好像在伸縮自己美麗的花瓣;還有的像薄公英,白色的,一簇一簇、圓圓的,可愛極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根倒立着的大“玉米棒”,它引起了我的食慾連口水都快滴下來了。還有那條可恨的鱷魚,那塊石頭長的十分逼真,好像它馬上就要衝過來似的。我還在第四溶洞廳看了一次又離奇又逼真的海市蜃樓的景象。它讓我有一種看的到卻又摸不到的,聽的到卻就不知道它在哪兒的感覺。這真讓我身臨其境。

  瑞晶石花洞讓我感受到了綠谷深處的地下奇觀,雖然使我留連忘返,但我不能永遠呆在裡面,那畢竟是地下,沒有陽光,沒有充足的水分和食物。我也該跟它說“拜拜”了,希望下次來能看到“玉米棒”能更大。



游臨安瑞晶石花洞 標籤:臨安作文 寶石花作文 水晶石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