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姐3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高高的個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對靈敏的耳朵,頭上扎着馬尾辮。她是誰?其實就是我的表姐。 

  她有一個優點,學習上進心非常強。表姐很平靜,總是在房裡認真學習。每當我走進她的房間,就聽見的朗讀聲。“喂!你們倆吃飯了”媽媽說。我倆異口同聲地說:“好!”。正當我們吃飯時,表姐嘴總是嚷嚷地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在人生的道路……”。“萍,你就不能安靜下來吃飯嗎?”媽媽說。可表姐還是念念不停地說,簡直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吃飽了,表姐最先回房裡背書。 

  下午表姐要考試了,太陽還沒有升起,表姐就開始讀書。 

  下午了,背着書包的表姐上學去了。考完試了,平靜的表姐回來了,看著錶姐開心的臉蛋,肯定考的不錯。過了幾個星期,成績表出來了。哇!全都是90多分啊!媽媽笑了笑,說:“萍,考得不錯,今晚請你們吃KFC。” 

  今天我們大家真高興啊!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