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5015周記)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200905015周記)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表姐。雖然她比我大十多歲,但是我很是喜歡她。 

  我表姐她長的可漂亮了。雖然她的個子不算高。但有一個漂亮的臉蛋,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睫毛又大又彎,高挺的鼻樑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活象一個洋娃娃。這還不是她最吸引人注目的要算她的一頭長發了,長長的,一甩起來就像一匹黑色的緞子。 

  表姐她喜歡畫畫、打羽毛球和唱歌。聽姑媽說;表姐還在讀小學時,她的畫就拿去北京參加全國小學生畫展了,還得了個一等獎回來呢!要不是那時候得了腎臟炎住院,還能去北京領獎呢。是的,表姐的畫確實好。她畫的任何畫都那麼的栩栩如生。尤其是畫動物,好像活着似的,別提有多生動了。 

  表姐不僅畫畫好,她唱歌也特棒,年年單位里要組織什麼文藝活動,工會裡總是首送她唱歌的節目。而表姐呢也總不負眾望,總能捧個一等獎回來 

  表姐還很能“臭”美,只要見到我表姐,就知道,今年要流行什麼了從髮型打服飾從美食到飲料等等,總之現在流行什麼,表姐總要去體檢一下,感守感受。 

  我喜歡我表姐,我喜歡她一塊與我打羽毛球的樣子,更喜歡笑得像花兒似的表姐。我也喜歡會畫畫、唱歌、愛時尚的表姐......那使因為,我家的表姐美麗、熱情、還善解人意!

(200905015周記)我的表姐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