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姐5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表姐,一個四方臉,上面長着高高的鼻子,上面架着一副眼鏡,比啤酒瓶底稍微薄一點兒,還有一對大大的耳朵。她現在是一位大學生,令我感到佩服。 

  從外表來看,因為戴着一副眼鏡,所以起來比較文靜,其實,她也很愛玩,比較野。有一次星期日,她帶着我去捕魚:我和姐姐便帶上一張小網、一隻小臉盆,到了那裡,我跟姐姐說:“你站到那邊去趕魚,我在這邊等着魚進網。”於是,表姐到了那邊,用一根竹竿把魚趕過來,我急忙用網兜一撈,拿起來一看,才只撈到了一條小魚而已。表姐一看,氣得臉發青,就說:“死魚!你等着!”說完,她就一轉身,回屋裡去了,一會兒,她又走了出來,原來她去拿其它器械了,只見她左手拿着一根竹竿,右手拿着兩隻臉盆,其中一隻有一張網和一把剪刀。她放下器械,就改變了戰術,對我喋喋不休地說了一陣后,就興師動兵了……半晌,再一看臉盆,裡面的魚密密麻麻的,還有大魚和螺螄。像一盆洗過毛筆的污水。回到了家,表姐和我重複了上次我殺魚是說的話:“某某小魚,因犯殺人罪,按律,斬!”說著,就殺掉一條魚。 

  只有一點兒魚了,表姐就停了下來,剛想把魚放了,可是又想起了抓魚的辛苦,就又停下了腳步,腦子裡似乎有兩個小人再打架。終於,姐姐想出了一個殘忍的“惡作劇”,她拿來針和線,把小魚一條條穿起來,打一個結,最後,扔到池塘里,那些魚在水中奮力地掙扎着,可是怎麼分都分不開,“水花”亂濺……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