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姐 

我的表姐今年12歲,她的個子不算矮,但比較瘦。一張削瘦臉上鑲着一雙水汪汪而有神的眼睛。一張小嘴巴能說會道,還有一頭烏黑的秀髮。這些零部件就湊成了我的表姐,顯得秀氣而文靜。 

我的表姐是個不驕傲、不自大的人。而且學習又好,語文、英語,她在班上可是名列前茅啊!還次次被評為“三好學生”。 

我的表姐很討厭人叫她的外號,甚至連她的表弟——我,也不能放過。比如有一次,我大膽地叫了她一聲:“‘欣欣杯’表姐。”表姐一聽,憤怒了,說:“你再說一遍!”我一聽,怕了,怯怯地說:“‘欣欣杯’表姐。”她馬上裝腔作勢衝過來,嚇得我沒命似地逃走。其實她只是和我玩的。 

我的表姐也是一個較真的“愛哭鬼”。有一次,我和她玩捉迷藏,表姐就不知藏到哪裡去了,我找也找不到,心想:躲到哪裡去了呢?後來,姨丈告訴我表姐躲進了我睡的那個房間里。我進去一搜,發現了她躲在衣櫃里。這裡表姐哭了,她怪姨丈“出賣”了她。我只好哄她逗她開心,她的哭聲才止住了。 

瞧,這就是我的表姐。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