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姐3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表姐

  我有一表姐。今年12歲,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暑假的一天,表姐來我家一進門表姐就對我說:“表弟,請你把我領到書房去好嗎?”“表姐,好,跟我走。”我說,表姐來到拿起一本作文書認認真真的看了起來。邊看邊拿出隨身攜帶的筆記本把好詞,好句,美段記錄下來,我問表姐:“你寫這些東西幹嗎?”表姐說:“我把這些記錄下來可以在寫作文的時侯派上用場。”聽完表姐的一番話我不由自主的豎起了大姆指,姑姑走了進來,我問姑姑表姐這次考試得多少分,姑姑說:“還可以,門門上90分,全班第一名還是三好學生。”我驚呀不已,吞吞吐吐的說:“姐姐是good。”

  表姐令我佩服,她熱愛學習,勤學苦練期期是三好學生,我一定向她學習。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