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表姐6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表姐 我有一個表姐,他是我從小到大最崇拜的一個人,她不但聰明而且力氣也很大。 那一年,表姐來到我家正巧我們家剛好買了一套傢具,因為傢具太重了,所以兩個人都無法把它抬起來,這是,表姐說讓我來試一試,大家看了看錶姐這個弱女子,都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沒想

  

我的表姐

  我有一個表姐,他是我從小到大最崇拜的一個人,她不但聰明而且力氣也很大。

  那一年,表姐來到我家正巧我們家剛好買了一套傢具,因為傢具太重了,所以兩個人都無法把它抬起來,這是,表姐說讓我來試一試,大家看了看錶姐這個弱女子,都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沒想到兩個人都無法辦到的事情,表姐一下子就把傢具給抬了進來,呵呵!我的表表姐是一個大力士吧,表姐還有兩個優點就是尊敬長輩。

  那一天,我看見表姐正在回家的路上,我走在前面忽然看見一個老爺爺因為行動不方便跌了一跤,表姐馬上像腳底下踩着筋斗雲跑過去把老爺爺給扶了起來,我跟表姐說:“哎,你這真是多此一舉,別人跌跤你去裝什麼斯文啊,”表姐反駁說:“那可不能什麼都裝作不看見吧,”這是我無語了,還有一次我在學校看見表姐在幫老師做苦活兒,我又跑了過去氣喘噓噓地說:“表姐,你看你那傻樣,老師以前經常布置一大堆的作業給我,你現在怎麼跑過去幫外人了,”表姐停下手中的活兒說:“做人不要那麼斤斤計較,應該寬容一下,給別人方便就等於給自己方便,”表姐的這句話觸動了我,聽了表姐這句話我也開始尊敬長輩了。

  經過表姐長時間的教育我,我也比原來懂事了許多,要是沒有表姐我也不可能改變的這麼快。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