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表姐7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表姐 

  荊門市沙洋縣官當鎮高橋小學六年級 熊炎芳 

  指導教師 許莉 陳繼榮 

  說起我的表姐,那可真算得是青春美少女。你瞧她紅朴朴的臉旦一笑兩個酒窩,彎彎的眉毛下一雙葡萄般的眼睛彷彿會說話似的。她能歌善舞,尤其會講故事,要是你聽她講故事,一定會讓你如痴如醉。 

  去年暑假,我大多時間是在表姐家度過的。可是當我和她相處久了的時候,我又會發現我這個14歲表姐有許多令我不理解的地方。先說她房間的布置吧,簡直就是一個藍色的世界,牆面是藍色的,天花板是藍色的,窗帘是藍色的,床罩是藍色的,就連她書桌上的一些小玩具也是藍色的。我笑着問表姐:“姐姐,你的房間怎麼全是藍色的呀?” 

  表姐向我莞爾一笑說:“這個呀……我不告訴你。”後來我請教媽媽,媽媽告訴我說,喜歡藍色的人性格上都很沉着穩重,而且誠實,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信賴關係,能夠關照周圍的人,與人交往彬彬有禮。藍色代表博大胸懷,永不言棄的精神。 

  聽了媽媽的講解,我恍然大悟,哦,是這樣,難怪表姐學習上永不言棄,待人彬彬有禮,看來她的喜好就是她性格的寫照。 

  表姐還有一個讓我着摸不透的特點,那就是當她陪我玩個夠之後,總愛一個人關在房間里聽音樂。但是她每次聽音樂總是那幾首曲子,一盒磁帶翻來覆去播放着,彷彿越聽越有味兒。當我把表姐這一怪習慣告訴媽媽時,媽媽笑着對我說:“你表姐的媽媽常年在外打工,她可能是在想媽媽!”是呀,姨媽不在表姐的身邊,她也是怪孤單的。媽媽又告訴我說:“你表姐還一個學年就要參加中考了,也許她是在想心事。” 

  想心事?不會的,表姐不是喜歡藍色嗎?喜歡藍色的人都很沉穩,永不言棄。她獨自一人在房間聽音樂或許是她沉穩的表現! 

  我喜歡我的表姐,喜歡她那謎一樣的性格。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