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姐今年13歲。我們一家都誇她長得好看:一對濃濃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像蘋果一樣的臉蛋,短短烏黑的秀髮,顯得整個人都非常有活力。 

  表姐很有志氣,每當她實現了自己定的一個目標后,又會給自己定下另一個新的目標。用舅母的話說,就是沒有知足的時候。 

  有一次,表姐的腳骨折了,疼得非常厲害,連路也走不了。舅母勸她留在家裡休息一段時間,可她怕耽誤了學習,就讓舅母推着輪椅接送她上學和放學。舅母心疼地說:“女兒,耽誤幾天學習,對你來說沒什麼了不起,把傷養好了再說吧!”表姐連忙說:“媽媽,我的腳傷可能要好幾個星期才能好,那得耽誤多少課呀!您就讓我去上學吧!”舅母沒有辦法,只好每天用輪椅送她上學。就這樣,表姐硬是一點兒學習也沒有耽誤。到了學期末,她再次被學校評為優秀少先隊員和“三好”學生。 

  現在,表姐已經是一間重點中學的學生了,她又給自己定下了一個新目標。我的表姐就是這樣一個永遠向著目標前進的人。我有這樣一個表姐,令我感到無比自豪。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