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長着一雙漂亮的大眼睛,一個挺拔的皮子,一個櫻桃小嘴,一個粉紅色的小臉蛋。最令我敬佩的是她的那種助人為樂的品格。每一次看見可憐的人時,她便會努力的去幫助這些人。我看在心裡,心中卻敬佩無比。 

 一天,我與表姐一起去幫媽媽買牙刷。我們一路上在談論着童年的趣事。突然,一隻小貓可憐的走到我們的面前,發出‘‘喵喵喵喵=的聲音,好像在向我們求助 。表姐看了看,坐了下來,說;‘‘小貓咪,你怎麼不回家啊?’’‘‘喵喵喵’’小貓叫了叫。表姐無可奈何地說;‘‘小貓太可憐了,我們把它帶回去吧!’’我同意了表姐的請求。買完了牙刷,我跟表姐回了家。 

 ‘‘啊!貓!’’媽媽叫了起來,我擔心媽媽會扔掉小貓,便說謊;‘‘媽媽,這隻小貓是我的一個同學的小貓,她托我照護幾天。’’幾天後,表姐把小貓送給了李伯伯。每天一有空便去看望這隻小貓。 

 表姐不僅愛助人為樂,還成績優秀。常常是第一名。 

 我愛我的表姐。 這是我那助人為樂的表姐,她是一個天使!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