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表姐8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濃濃的眉毛,快長到一塊兒去了,有的人說,眉毛之間距離近,心眼兒就小;眉毛之間距離大,心眼兒才寬。而我不這樣認為,因為我的表姐很善良,一點兒都不小心眼。他水汪汪的大眼睛,雙眼皮兒,只可惜因為近視眼,一副好幾百度的眼鏡騎在她高高的鼻樑上。她嘴唇有點厚,有的人說,嘴唇厚的人說話笨,可是表姐卻那麼的能說會道。她個子高高的,腿長長的,跑步跑得特別快,每次運動會比賽,她總是數一數二的。 

  我得表姐今年15歲了,在某種學上初三年級。她性格開朗活潑好動,很大方,也很直率。她學習不太好,但她熱心助人,真誠待人,從不說謊,班裡人都很尊敬她。假如有人欺負她肯定有人幫助她,假如有人欺負我,她也會毫不猶豫的幫助我,可是,如果我欺負她,她卻像小貓咪一樣順和着我,從不還手,當然啦,我才不真去欺負她呢! 

  我的表姐在她的家裡,是個很不吃香的成員。嬸嬸總是寵着小的,從來不太關心她,還經常讓她幹活。做飯、洗碗、掃地、洗衣、照顧商店,這一些幾乎全是表姐去干,可嬸嬸還常常罵她,就因為她學習不好嗎?這個我也不知道。記得有一次,因為姐姐說話直率,對那個人當面指出缺點,帶有嘲笑的味道,而那個人嫌姐姐說話難聽,不給面子,讓她難堪,後來罵起來了……就因為這,嬸嬸一巴掌朝姐姐那白白的臉扇去,“啪”一聲,臉變紅了,鼻子里像小溪一樣,湧出鮮紅的血,可嬸嬸好像並不心疼似的,還罵她、傷她的心。就在那天晚上,表姐想離家出走,她哭得連眼睛都睜不開了,後來,還是我叔叔我爸爸和我把她勸回去的,嬸嬸呢?裝作沒事似的。是啊,自從嬸嬸有了第2個孩子,表姐哪有過過一天舒服日子呢?可是現在,表姐仍然默默地生活在那兒,默默的付出,儘管嬸嬸對她還不是很好。每當我問起表姐:“你恨不恨你媽媽?”她總是笑着說:“誰能不愛自己的媽媽呢?”然後我使勁點點頭,為表姐那種高尚的情操感動着。 

  這就是我的表姐,我愛我的表姐。在她憂愁的時候,我願幫她分擔憂愁,在她快樂的時候,我願和她共享快樂,我要和我的表姐共同快樂的成長!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