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姐3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站長 陳老師。

  我有一個表姐,她的小名叫瑤瑤,她今年10歲了,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眼睛小小的,嘴巴紅潤潤的,皮膚很白,笑起來十分漂亮。

  我的表姐不但漂亮,而且非常愛看書,一看就是幾個小時,她還經常廢寢忘食。當她看得十分入迷時,我走到她身邊她都不知道。有一次,我到外婆家玩,發現表姐又在看書連我來了都不知道。到了晚上該吃飯了,“瑤瑤!快來吃飯了!”我在廚房大聲的喊,她沒有來,於是我走過去發現她像着了迷一樣坐在那津津有味的看書。“吃飯了,獃子”我笑着說,表姐這才回過神來,依依不捨的放下了手中的書,和我一起去吃飯。

  正因為表姐愛看書,所以成績特別好,課外知識也很豐富。我要向表姐學習她那愛看書的優點,我喜歡我的表姐!

站長 陳老師。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