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知心朋友,她就是我的表姐。

  表姐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還戴着一副眼鏡,不是近視而是遠視,表姐的頭髮?油油的,皮膚並不是很白,但顯得格外健康,一張小嘴,總愛不停的嘮叨。

  去年暑假,我和表姐出去買東西,把鑰匙放在家了,我兩不知怎麼辦,只好去溜達了,一逛就是3個小時,火火辣辣的太陽,很心極了,不停地曬着我們,姐姐掏出錢,“我們給你媽媽打電話。”說完就跑到公用電話亭,“139……喂,媽媽嗎?我是璇,我和表姐在一起,我們把鑰匙放在家了,你到丹桂園來,把鑰匙送給我們。”

  等啊等,媽媽終於來了,我們接過鑰匙,說:“謝謝您。”媽媽兇巴巴地說:“你們怎麼搞的啊?連鑰匙都不帶!”表姐連忙說:“是我搞的,我出去買東西,就把鑰匙放在家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是我粗心把要是放在了家,還得表姐被媽媽說一頓。

  我已經很就沒有見到表姐了,因為她讀初中,認真學習,我真想再和表姐一起逛街,哪怕再把鑰匙放在家,如果真會這樣,我一定會說是我搞的!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