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姐3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郭文靜是我的表姐。她長得高高的個子,帶着一副近視眼鏡,高高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櫻桃小嘴,整個臉龐顯得和她的名字一樣,文靜秀氣。 

  表姐非常愛學習。每次我回到姥姥家時,總是看見她在認認真真的做作業。每一次看見她全神貫注地思考着問題認真學習的樣子,我那本來想找她玩的的想法,就一下子打消了!也很自覺的拿出了自己作業坐下來和她一起寫了起來。 

  表姐不僅愛學習,還很樂於助人。有一次,我的數學作業《天天練》有一道題不會做,心裡很是苦惱。姐姐在一旁看到了,就放下了自己的作業,拿起我的作業題認真的看了起來,隨後不止一遍地耐心地給我講解,不厭其煩。使我感動不已。每當我學習耍小孩子脾氣時,她還總是謙讓我;用講故事的辦法,引導我學習。 

  表姐是我學習的榜樣,我一定要學習表姐的愛學習、樂於助人的精神。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