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姐5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表姐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胡萬玉

  我有一個表姐叫絲絲。她長着圓腦袋,小嘴巴,大眼睛。可愛極了!她有一個特點:十分愛種花草。她常常把舅舅舅媽給的零用錢拿去買些花草回來種。她種的每一盆花草都十分好。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全家要去表姐家做客。我在車上興奮得不得了。一到表姐家,我就看見表姐在陽台上侍弄她的花草呢!結果表姐是在為花兒們摘野草。表姐告訴了我個秘密:就是自己把野草摘出以後,並沒有扔掉,而是好好地把它們移植到草盆中。草盆中全種的是草。草還長得十分茂盛呢!我望著錶姐說:“姐姐,我想幫你幹活。”“好吧!但別把衣服弄髒了。”我點了點頭。開始了,我一邊輕輕地拔小草兒,一邊問:“表姐,你能告訴我,你為什麼這麼愛花草?”“因為它可以綠化家園,讓我們心情舒暢一點兒;二來我們人類需要的,正是植物不需要的,植物需要的,正是人類不需要的。”表姐說。我聽得似懂非懂,但覺得津津有味。後來我在網上查閱了種花草的好處,才知道種花草既可以美化家中的環境,又可以凈化室內空氣,難怪表姐樂此不疲。

  這就是我的姐姐,小小年紀就這樣懂得生活,讓人好欽佩!

  指導教師:杜聰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