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的寒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吉安老家。因為爸爸兄弟姐妹比較多,自然我的哥哥姐姐也少不了,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芳芳姐姐了。

  芳芳姐姐是我姑姑的女兒,今年16歲,現在讀高三,她1米67的個子,偏小的腦袋上留着一頭短髮,大大的耳朵,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活象個“假小子”。芳芳姐姐十分喜歡歷史,對歷史人物、事件是了如指掌,比如中國在位最長的皇帝是誰,希特勒和卓別林為什麼被先後埋了7次這些問題她是對答如流,好象什麼也難不倒她似的。原來她不但學習時認真,而且酷愛讀書,家裡有許多類似史記、資治通鑒類的書,就連他最崇拜的人都是康熙皇帝、東方朔和常演古裝戲的陳道明。如果只單看她這一點就認定她是一個“雙耳不聞天下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人,那你就錯了,平時她照樣和我們這些小孩子“打成一片”,摸人是拿手好戲,捉迷藏是家常便飯,抓人是爐火純青一點都不象個大姐姐。

  算了,不能再寫了,說不定芳芳姐姐看了這篇作文,正在哪裡咬牙切齒、大發雷霆準備揍我一頓呢!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