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片段描寫——我的表姐300字作文

片段描寫——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片段描寫——我的表姐 

  作者:崔欣怡 

  我表姐是一個溫柔的人,她今年15歲,扎着一條很隨意的馬尾辮,烏黑柔潤的髮絲,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顯得既活潑又精神。她那圓圓的臉蛋白皙剔透,精緻的五官恰到好處地分佈在各個部分。一雙又細又長的眉毛好似夏天隨風搖曳的柳葉。眉毛下面鑲嵌着一對黑寶石般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似乎還會說話呢!平時,每當她的眼裡出現了一絲淚花的時候,就代表她真的受委屈了。最甜的就數她的那張小嘴了,每次只要姨媽不高興了,只要她一出馬,隨便說上幾句動聽的,姨媽的臉蛋上就立即浮現出笑容。 

  表姐平時穿着樸素,一般都喜歡穿件白色的T恤衫搭配一條簡單的牛仔褲,讓人的感覺就是清新、純樸。這就是我的表姐姐,讓我們都喜愛的姐姐!

片段描寫——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片段作文 人物描寫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