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表姐5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表姐

  妙筆作文小六班

  戶詩意 

  我的表姐比我大一歲,今年讀初一。她呀,相貌平平,是那種走近人群就很難找尋的人,可我覺得,她身上的特點還挺多的。 

  表姐很臭美。早上從床上爬起來,她就一絲不苟地梳理頭髮,還別上幾個漂亮的髮夾;臉洗得乾乾淨淨,每次都要洗半天;衣服穿得整整齊齊,出門時還不時理理褲角,翻翻領口;手腕上隨時帶着一塊精緻小巧的手錶。連我媽都說表姐很臭美。 

  表姐很貪玩。記得有一次,大年初一,大人們都忙準備過年,補年貨的補年貨,買涼拌菜的買涼拌菜……總之是忙得不可開交。為了打發我們小孩,大人們便給了幾塊錢,讓我們自己去買小煙花玩。我們一哄地出了門,買了煙花又飛奔到頂樓去玩煙花。大家放完煙花,又一溜煙跑回家了。吃午飯時,大家才發現表姐不見了。我們都很焦急,分頭去找。我跑到頂樓上,才發現表姐正和鄰居幾個孩子玩得不亦樂乎呢! 

  表姐也樂於助人。大年初一午飯過後,大人們又給我們十幾塊錢,讓我們自己去買小吃的,而且不許跑遠了。我們經過馬路時,走在我們前面的有一個老奶奶,滿頭銀髮,駝着背,拄着拐杖慢慢的前行,像只鍋牛似的。表姐一看讓我們等在這兒,自己則衝上去,扶助老奶奶,還咕嚕了些什麼。隨後表姐掏出錢來,給老奶奶買了車票。表姐送走了老奶奶,才帶着我們一塊兒去逛街。 

  表姐雖然臭美、貪玩,但她助人為樂的精神實在令人欽佩。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