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姐3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表姐,她有一張瓜子臉,一雙大眼睛,濃濃的八字眉,高挺的鼻樑,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這是我的表姐。

  她很喜歡唱歌,有一次她和朋友一起去唱歌,和朋友比賽。她一個人把和她有這同樣愛好的朋友打敗了。我的表姐真的好厲害的,我真的好佩服她的。

  我的表姐非常的愛看書。

  有一次,我和我的表姐去她的朋友家玩,我的表姐看到了書,就順手拿了一本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不用我說,你都會知道,我的表姐看到了黃昏,要不是我媽媽來找我了,我的表姐肯定還不會回去的。

  我的表姐還對我非常好。因為我經常把我的筆丟了,所以我表姐就把她省下來的零花錢(她都是自己都不捨得用的)用來給我買文具用品。

  這就是我的表姐,一個愛唱歌、愛看書的好姐姐。

  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高塘嶺鎮高塘4組中心小學三年級:張瓊方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